研究生 学生工作
研究生学生工作
万集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2011-09-14  点击次数:

家里万集科技---中国智能交通的领跑者

【公司介绍】

万集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4年,是国内专业从事智能交通系统(ITS)技术开发、产品制造、工程施工、系统集成的高新技术企业。经过十七年的发展,公司开发了以专用短程通信、动态称重和视频检测为核心技术的多系列产品,在全国设有七个分公司和二十多个技术服务中心,产品遍及全国。其中,万集科技的动态称重技术在国内遥遥领先,其产品市场占有率位居全国第一。

万集科技一贯重视研发领域的建设,公司以每年销售额的10%作为研发投入,建立一流的研发实验室,改善研发中心的配套设施。到目前为止,研发中心已拥有技术人员200余人,占员工总数的28%。公司拥有多项已授权专利和软件著作权。

21世纪是交通智能化的世纪,智能交通行业发展迅猛,是我国重点扶持产业,智能交通系统也是交通领域优先发展的产业之一。万集科技是国内较早从事智能交通行业的高新技术公司,从成立之初,就搭上了智能交通这趟快车,扎扎实实,稳步前进。未来几年内,公司将在研发和市场有大幅的投入和增长,继续领跑在智能交通科技的前沿。

万集科技在武汉建立了研发分部,新员工入职后到北京总部进行为期一年的培训,由北京总部专业研发人员带领。培训期满回武汉分部工作。

万集科技秉承科技、人文、创新、专业、诚信、服务的企业精神,致力于中国智能交通事业的发展壮大。无论性别和背景,认同我们的价值观、认同我们的文化,符合我们的选聘标准,万集科技诚挚欢迎2012应届毕业生加入公司!

加入万集,集万家所长!只要你勤奋、踏实、勇于创新,万集将是你起飞的舞台!今天成为万集人,明天成就专业的你!

【招聘职位】

一、 招聘专业:软件研发、硬件研发、自动化、射频、算法、

测试、微波、机械设计、系统集成等。

二、 招聘岗位:软件工程师、硬件工程师、机械设计工程师、

测试工程师、算法工程师、微波设计工程师等。

三、 工作地点:武汉市

四、 招聘方式

(一) 网络招聘

学生可通过公司邮箱和智联招聘网站投递简历。

招聘邮箱:yanfazhaopin@wanji.net.cn

(二) 校园招聘

公司将于十月下旬进武汉高校宣讲、参加校园双选会,接受现场投递简历。具体日期、地点请同学关注校内就业网通知。

五、 招聘流程

接收简历→笔试→面试→复试→体检→签订三方协议→获得学位后入职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东路1号盈创动力E座601

联 系 人:黄晓燕(15001169494) 杨秋(13401179647)

联系电话:010-51655012-838

公司网站:http://www.wanji.net.cn

感谢您对万集科技的关注!

万集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2011年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