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 学生工作
研究生学生工作
北方民族大学2011-2012年人才引进计划
发布时间:2011-10-28  点击次数:

北方民族大学,位于宁夏回族自治区首府银川市西夏区,直属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是我国唯一一所建立在少数民族自治区的部属综合性民族高校。

学校总占地面积76万平方米,校舍总建筑面积38万平方米。固定资产7.3亿元,其中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总值1.11亿元;图书馆馆藏纸质图书115万册。学校办学条件优良,教学设施完备,校园环境幽雅,被全国绿化委员会授予“全国部门绿化400佳单位”荣誉称号,并被银川市人民政府命名为“花园式单位”。

学校相继出台“名师工程”、“双百博士计划”等政策,不断加大引才和育才的力度,学校计划于2011-2012年引进博士70余人,其中学术带头人5人。在高层次人才选拔培养方面,学校将从“学科带头人”、“学术带头人”和“教学骨干”三个层次对学校师资人才进行选拔培养,通过多种形式,不断加大重点学科带头人、学术带头人和教学骨干的培养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