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 学生工作
研究生学生工作
2012年寒假放假通知
发布时间:2012-01-13  点击次数:

根据武汉大学《关于2012年放寒假的通知》文件精神,2012年1月15日(周日)至2月12日(周日)为学校放寒假时间。现将寒假期间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校研究生于115日(周日)开始放假,212日(周日)返校注册,213日(周一)正式上课。请各位研究生在21213日到研究生工作办公室注册登记,不得无故离校或逾期返校,请各位研究生提早购买好返程车票。

二、学院研究生必须严格遵守学校报到注册制度,研究生在规定时间内持本人研究生证办理注册手续,不得由他人代办。

三、离校研究生应严格遵守学校放假的时间规定,未经批准擅自提前离校或逾期返校者,以旷课论处。

四、研究生离校前要妥善保管好寝室内物品,关好窗,锁好门。留校学生要自觉遵守校纪校规,注意防火防盗和人身安全。

五、寒假期间,研究生应模范遵守党纪国法和社会公德,不得有损害学校、学院的言行。研究生要积极参加当地社会实践和调研活动,以所学之长主动服务当地经济建设,为家乡做贡献。

六、各班班长负责协助学院做好留校研究生登记及相关事项的安排工作。

数学与统计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2012年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