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 学生工作
研究生学生工作
碧桂园集团2019年机器人产业“科创先锋”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8-09-19  点击次数:

碧桂园集团2019年机器人产业“科创先锋”校园招聘简章

过去的26年里,我们唤醒了钢筋混凝土新的生命

未来的碧桂园,用科技开创城市的智慧时代

辉煌会过去,但成就永存

一、碧桂园集团介绍

碧桂园(股票代码:2007.hk),1992年创立于广东顺德,2007年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是中国新型城镇化进程的身体力行者,也是绿色生态智慧城市的建造者,业务覆盖地产开发、建筑装饰、物业管理、酒店管理等多个领域,并在长租公寓、产城发展、现代农业、新零售、机器人等创新业态进行布局。2018年,碧桂园再次入选《财富》世界500强,排名大幅攀升至353位,成为榜单中排名跃升最多的中国企业之一。

26年来,碧桂园以布局一二三四五线的2000多个项目,为超过1000个城镇带来现代化的城市面貌,助力新型城镇化,已有数百万业主选择在碧桂园安居乐业。

长期以来,碧桂园矢志不渝地为老百姓提供买得起的好房子,销售均价多年来维持十强房企最低,为业主打造“安全、美观、经济、适用、耐久”的产品,营造物业服务、交通出行、商业消费、文化教育、医疗健康、旅游休闲等配套完备的美好生活。

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碧桂园一直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人类社会的进步而不懈努力,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

通过二十六年锐意进取,碧桂园获得社会各界的充分认可:

《财富》世界500强

中国房地产十强

《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200强

中国大学生最佳雇主

Brand Finance全球品牌150强

中国人才管理典范企业

BrandZ™中国品牌50强

中国典范雇主

央视国家品牌计划

中华慈善奖

新华社民族品牌传播工程

消费者最信赖十大质量品牌

二、碧桂园博智林机器人介绍

智能制造|智能建筑机器人|服务机器人|智能家居,

人工智能|物联网|机器人小镇

博智林机器人,是以机器人本体和机器人核心技术为研究对象,集研发、生产于一体的综合性高科技企业。现阶段,以碧桂园SSGF建筑工艺的自动化、机器人餐厅、机器人小镇(广东顺德机器人谷)的实现、机器人应用技术,以及AI、物联网平台的搭建为主要研发项目,以“全方位,高起点,高标准”为发展方针,在碧桂园地产大平台上成长和发展,以科技赋能地产,用智慧推动变革,为智能社区的实现提供解决方案。

未来,博智林机器人将以广东顺德机器人谷为圆心,辐射北京、上海、深圳及美国、日本、德国等地,布局全球智慧创新基地,建设机器人城市,着力覆盖核心技术、网络平台、合作共创三大业务体系,致力于为全球人民提供优质智慧家居和社区服务。

碧桂园集团携手全球机器人相关高校研究院所及科学家,倾力打造行业领先菁英产研团队,期望5年内打造出世界一流的机器人公司。真诚期待您的加入!

三、科创先锋全球招募进行中

“科创先锋”(Tech Pioneer)是碧桂园·博智林机器人倾力打造的人才品牌项目,旨在全球范围内吸纳最优秀的应届毕业生,经过全方位体系化的密集培养,通过资金、资源倾注与行业顶尖带头人引进,筑造世界领先的研究与发展大平台,培养一批具有“热爱科技、勇于创新、追求卓越、敢为人先”的鲜明DNA的机器人领域卓越人才,打造世界一流机器人公司储备排头兵队伍,注入中国机器人领域持续创新动力,推动中国机器人在智能技术和智能制造领域的发展。

2018年,碧桂园·博智林机器人首次开启面向全球的“科创先锋”校园招聘计划——在世界500强平台扬帆起航,与行业卓越人才同行,引领中国机器人领域先锋未来!

四、岗位方向

研发/智造类:

机械设计工程师、电气设计工程师、芯片设计工程师、控制器设计工程师、AI算法工程师、网络工程师、各类软件工程师、工业设计工程师、品质管理工程师、工厂基建工程师;

战略规划类:

金融,经济,统计学,财务,法学、管理学;机器人、人工智能、计算机、自动化、数学,电子技术、光电技术、生物医学等相关专业。

五、职位要求

1.学历:本科、硕士、博士

2.专业(包括但不限于以下理工科专业):机器人、机械工程、自动化控制、电子电气工程、信息管理与信息技术、信号与信息处理、通信工程、自动化与模式识别、光电子工程、材料科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仪器设计与技术、微电子、应用数学、

应用物理等。

六、联系方式

诚邀各位同学通过以下方式进行关注并进行简历投递:

网申地址:bgy.zhiye.com 官方网站:www. bgy.cn

招聘官方微信号: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