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 学生工作
研究生学生工作
德信汇智咨询(北京)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2018-09-29  点击次数:

德信汇智咨询(北京)有限公司

诚募

英杰之才、鸿鹄志士

公司简介

德信汇智咨询(北京)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1 2 月,由原穆迪(中国)

CEO、德勤(中国)金融服务主管合伙人、工商银行总行处长、美国银行助理副 总裁李师刚博士带领核心团队创办,汇集了来自国际四大会计师事务所、国际三 大评级公司、大型商业银行等国内外著名咨询机构和金融机构的专家、海外归国教授、博士,是具备丰富金融科技(FinTech)、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信 息系统开发经验的领先高端专业服务机构,立志打造世界一流的专业服务民族品 牌,以全球的先进经验,经过国内金融机构检验的成熟解决方案和信息科技系统、踏实认真的工作作风、诚信务实的企业文化、注重落地实施接地气的实施方法, 协助广大金融机构建立科学高效的现代运营体系,持续稳健的全面风险管理体系, 实现业务转型与升级,应对日益严酷的竞争环境。

公司专注于金融机构的全方位专业服务,在风险管理、风险计量及建模等领域处于国内领先地位。团队核心成员服务过包括美国银行、摩根大通、汇丰、渣打、多伦多道明银行、新加坡星展银行、韩国外换银行、香港东亚银行、工行、中行、建行、交行、招行、国开行、中民投、民生银行、浦发银行、中信银行、北京银行、上海银行、昆仑银行、九江银行、威海市商业银行、烟台银行、德州银行、枣庄银行、贵州农信等在内的国内外、大中小上百家金融机构。服务内容涵盖全面风险管理体系建设、新资本协议规划与实施、信用风险管理体系建设(尤其是信用风险评估和计量、系统开发、全面验证)、市场风险管理体系建设及全面验证、操作风险管理体系建设、流动性风险管理及银行账户利率风险管理、声誉风险管理及战略风险管理、合规申请、内部控制、信息科技风险评估、公司战略、战投引进等。

在德信汇智,年轻才俊们将有机会对话顶尖专家和业界高管,与行业领导者共同工作,获得绝无仅有的学习、锻炼和快速成长的机会。机不可失,失不再来! Come on!富有创业精神、勇于面对挑战、追求卓越的你,赶快加入我们的奇妙登高之旅吧!


招聘岗位

咨询顾问 20

软件开发工程师/助理 10

管理实习生 10


咨询顾问/管理实习生

岗位职责

研究巴塞尔新资本协议 III 的主要内容及中国银监会实施新资本协议的相关监管规定;

调研银行风险管理实际操作,参与客户全面风险管理体系建设,为客户的风险管理转型升级提供解决方案及专业建议;

开发、验证、优化违约概率 PD、违约损失率 LGDVaR 等风险计量模型;

参与咨询项目,进行业务访谈、资料分析,在专家指导下完成数据分析、统计和编程等相关具体工作;参与咨询成果落地的相关系统开发工作。

任职资格

具有强烈的使命感与责任感;

富有挑战精神,具有迎难而上的信心和毅力;

较强的自我调节与抗压能力;

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和积极主动性,具有敬业、乐观、好学的工作态度;

专业不限,数学、统计学、金融数学、金融工程学、金融学、财务管理、会计等相关专业优先考虑。

管理实习生要求为在读硕士或博士生;

有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英语六级以上者优先;

熟练使用办公软件;能够使用 VBASASSPSS 等定量分析工具者优先;


CFAFRMCIACPA 资格者优先;

身体健康,乐意且能享受出差的乐趣者优先。


软件开发工程师/助理

岗位职责:

配合咨询部门同事深入了解和调研银行业务。

根据业务需求提供技术解决方案、项目评估,编写并维护技术设计文档。

开发和实现技术方案并提供测试支持。

快速应对需求变更,进行重构设计和编程实现。

协助测试同事解决各类软件问题。

系统构建、软件打包和解决环境问题。

快速分析定位和解决客户生产环境问题。

持续改进公司内部软件开发流程。

职位要求:

重点院校计算机、软件工程或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深入理解面向对象程序设计和开发,能够快速理解和学习新技术。

具备良好的沟通交流能力,较强的责任感和上进心,不惧困难和挑战, 积极乐观,有一定的抗压能力。

拥有敏锐的分析和领悟能力以及快速解决问题的能力。

熟练掌握后台开发和前端技术,包括但不限于 JavaC#, ASP.NET MVC,ASP.NET WEB API, Microsoft WPF/WCF/WWF, Linq, Unity, Entity Framework, Microsoft Enterprise Library JQuery, Node.js, Angular.JS, Bootstrap 等其中的至少一类技术。

熟悉数据库开发技术,包括但不限于 SQL Server, Oracle, MySql 等。

熟练使用开发工具,包括但不限于 Visual Studio, WebStorm 等。


熟悉应用服务器,包括但不限于 IIS, Apache, Nigix 等,有 Git 开发实

践的优先考虑。

了解 Unix/Linux 基本命令和脚本。具有以下经验将优先考虑:

具有微服务、DockerREST API 相关开发经验。

具有云平台开发经验。

具有 NoSQL 数据库开发经验。

具有 FinTech 项目开发经验。


薪资待遇与发展前景

有竞争力的薪酬、出差补贴、五险一金、绩效奖金、项目奖励、团队建设、节日礼品等。

现代舒适的办公环境,平等、友好、阳光的企业氛围,体系化的培训机制、手把手的专家传授、定期的职业规划、规范的绩效评估,只为将你培养成为金融+咨询+科技的专业、复合型人才,能够为国家金融业未来的全面稳定持续发展贡献智慧,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联系方式

发送简历:

职位+ 姓名+ 学校+ 专业+ 学位+ 毕业时间 为标题发送至邮箱

hr@dexinwit.com

公司总部:

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乙 118 号京汇大厦(CBD 国贸招商局大厦南邻)

全球研发中心:

济南市槐荫区绿地中央广场 A 20F(距济南西高铁站东出口约 600 米)

  IT 开发中心:

济南市槐荫区善信大厦 15 层(距离济南西高铁站东出口约 800 米)德信汇智咨询(北京)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