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 学生工作
研究生学生工作
药明康德集团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8-10-12  点击次数:

、药明康德集团2019年招聘部分岗位及专业如下:

计算机科学类岗位

工作地:上海、北京

招聘部门:药明明码

适合专业: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密码学等


运营支持类岗位

工作地:上海、常州

招聘部门:干部管理学院、财务部、企业发展与传讯部、运营部、商业运营部

适合专业:财务管理、统计学、应用数学、税务专业、会计学等

招聘的更多信息:https://mp.weixin.qq.com/s/eeb3olmJ-1H1u9_OQRZJJw


、药明康德介绍:

药明康德于200012月成立,是全球领先的制药以及医疗器械研发开放式能力和技术平台公司。作为一家以研究为首任,以客户为中心的公司,药明康德向全球制药公司、生物技术公司以及医疗器械公司提供一系列全方位的实验室研发、研究生产服务,服务范围贯穿从小分子药物发现到推向市场的全过程,以及细胞治疗和基因治疗从产品开发到商业化生产服务、医疗器械测试服务等。

药明康德的服务旨在通过高性价比、高效率的研发服务帮助全球客户缩短药物及医疗器械研发周期、降低研发成本。


宣讲会时间:2018年10月16日14:00

宣讲会地点:武汉大学生科院报告厅



 2019校园招聘简章-武汉大学站.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