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 学生工作
研究生学生工作
长江证券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8-10-25  点击次数:

长江证券2019年校园招聘简章

一、公司介绍

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成立于1991年,是全国性的全牌照上市证券公司,公司总部设在武汉,并在上海、北京、深圳设有总部机构,于2007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为000783),是中国第6家上市券商。
    
经过20多年坚持不懈的努力,公司已形成证券类控股集团的架构,旗下拥有7家全资和控参股子公司,并在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132个大中城市设立了41家分公司、250家证券营业部和22家期货分支机构(截至20189月),可为广大客户提供全方位综合金融服务。
   
近年来,公司屡获“中国证券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最具发展力券商”、“最具成长性证券公司”、“中国上市公司价值百强”、“中国证券市场20年最具影响力证券公司”、“中国最佳证券经纪商”等多项殊荣,在行业和市场上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

二、招聘岗位

本次长江证券梦想合伙人校园招聘将携手公司总部、子公司、分公司及下辖营业部联合展开。我们召唤所有愿意参与到长江证券二次创业、渴望实践梦想的合伙人加盟长江证券!最好的青春,我们在一起。

(一)参与联合招聘子公司简介

长江证券承销保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江保荐”)成立于20039月,其前身为长江巴黎百富勤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是长江证券与法国巴黎银行合资成立的国内首批合资证券公司。20071月,法国巴黎银行将股权转让给长江证券,长江保荐成为国内首家经中国证监会批准的由上市证券公司控股的专业投资银行子公司,总部设在上海,并在北京、深圳、武汉设有业务机构。长江保荐成功融合了国际投资银行先进的管理经验和国内投资银行的本土优势,拥有规范、严谨的公司治理架构和资深、专业的精英团队,深得客户信赖。

长江证券(上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江资管”)成立于20149月,是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长江资管紧跟市场变化,坚持主动管理为主,同步推进创新业务,在量化类产品、特色权益类产品、委外业务、股票质押业务方面取得较大进展,推动业务稳步发展。长江资管秉承“专业至臻,追求卓越”的理念,致力于为广大投资者创造稳定而丰厚的回报。

长江成长资本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江资本”)成立于200912月,是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从事私募投资基金业务的全资子公司,定位于“聚焦新兴产业,打造满足客户全产业链需求的私募股权基金管理平台”。长江资本充分发挥券商背景优势,以客户需求为中心,坚持专业专注和市场化运作,通过“聚焦产业、研究驱动”的投资策略为创造社会价值的成长期企业提供思想与资本服务,致力于成为客户信任、员工热爱、股东满意的一流私募股权投资机构。

长江证券创新投资(湖北)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江创新”)成立于2016年,是长江证券全资子公司,也是长江证券旗下唯一以自有资金从事股权投资的投资平台。长江创新投资顺应产业发展趋势,坚持专业化投研道路,构筑产业专注的投研团队,明确具体且高度聚焦的投资方向,通过持续开展对细分行业的深度研究,用专业能力和资本力量帮助企业进行产业整合扩张,助力企业快速发展。

长江期货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江期货”)是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成立的金融机构,是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长江期货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武汉等地拥有3家分公司、22家期货营业部。20179月,长江期货在新三板挂牌上市,证券代码为872186。长江期货经营范围包括商品期货经纪、金融期货经纪、期货投资咨询、期货资产管理、股票期权业务、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销售业务和银行间债券市场业务,是华中地区资格最全、经营范围最广的期货经营机构。

(二)招聘需求

1、“蛟龙计划”梦想合伙人(集团总部)

1)招聘人数:60

2)工作地点:武汉、上海、北京、深圳

3)培养方向:

①投资银行类:包括债券承销业务、新三板业务、区域股权业务、资产证券化业务等;

②研究与机构销售类:包括行业研究、机构销售等;

③投资类:包括股票投资、债券投资、金融衍生品投资等;

④金融科技类:包括数据开发、数据分析、产品经理、产品运维、前端开发、后台开发、系统维护、系统测试等;

⑤法律会计类:包括法律合规、风险管理、稽核审计、财务核算等;

⑥综合管理类:包括战略研究、职能管理、行政综合等。

4)招聘要求:

①海内外重点大学应届硕士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金融、经济、财务、法律、管理、新闻、计算机类专业优先;

②专业基础扎实,综合能力突出,富有创新精神和进取心;

③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与团队合作意识,具备良好的身体素质与较强的抗压能力;

④致力于建设中国资本市场,遵守行业规范,正直诚信;

⑤毕业报到前通过证券从业资格考试,通过CPACFAAFP、司法考试者优先。

2、“蛟龙计划”梦想合伙人(子公司)

1)长江保荐

需求岗位:债券承销岗、股票发行岗、估值及行业研究岗、公司战略发展岗

(2)长江资管

需求岗位:项目评审岗

(3)长江资本

需求岗位:投资经理岗、募资经理岗

(4)长江创新

需求岗位:投资经理岗

(5)长江期货

需求岗位:宏观、股指期货研究员、国债期货研究员、策略研究员、产业研究员(农产品、黑色、有色、能化)、系统开发岗、前端工程师、量化交易员、营销策划岗、投资研究助理(量化研究员)。

6)招聘要求:

①重点大学应届硕士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金融、经济、财务、法律、管理类专业、复合背景优先;

②具备良好的组织沟通能力与团队合作意识,具备良好的身体素质与较强的抗压能力;

③毕业报到前通过证券从业资格考试,通过CPA、司法考试者优先。

3、“蛟龙计划”梦想合伙人(分公司及下辖营业部)

1)招聘人数:50

2)岗位类别:管理培训生

3)发展方向:

①分支机构负责人;②投资银行专家;③财富管理专家。

(4)工作地点:公司在全国135个大中城市设有分支机构,可根据学生意愿进行调配。

(5)招聘要求:

①重点大学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金融、经济、财务、法律、管理类专业优先;

②具备良好的组织沟通能力与团队合作意识,具备良好的身体素质与较强的抗压能力;

③毕业报到前通过证券从业资格考试,通过CPA、司法考试者优先。

我们将在宣讲会上对招聘岗位、招聘标准、招聘流程等信息进行具体阐述,也将就学生们关心的话题如行业发展、公司现状、培养机制等内容进行交流。

我们现场接收简历,一般情况下,同时网申和现场投递简历的同学通过简历筛选的机会更大。此外,我们也会在现场接收实习生简历,为符合要求的学生提供实习机会。

我们在每场宣讲会上都为同学们准备了大批精美礼品(大疆无人机、kindle、精美台灯)面试直通卡,通过现场抽奖有奖问答形式获得,以表达对同学们支持长江证券校园招聘活动的感谢,同时给积极参与活动并有优秀表现的同学优先的面试机会。

三、宣讲会行程

 

城市

学校

日期

 时间

地点

武汉

华中科技大学

1029

19:00

八号楼三楼会议厅

武汉大学

1030

19:00

经管学院教工之家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1031

18:30

文潭楼一楼招聘厅

上海

复旦大学

116

18:30

(邯郸校区)逸夫科技楼多功能厅

北京

北京大学

1112

14:00

英杰交流中心月光厅

深圳

北京大学深圳校区

1116

18:00

汇丰商学院339

 

四、简历投递地址

http://cjsc.zhaopin.com/   

每个面试站点网申截止时间不同,具体请登录官网查看投递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