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 学生工作
研究生学生工作
广东顺德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2018-10-31  点击次数:

宣讲对象: 全职

宣讲会场地: 信息学部   就业中心卓越厅

宣讲会日期: 2018-10-31

宣讲会时间段: 上午

详细起止时间: 09:00-12:00

 

宣讲会招聘简章及其他说明:

2019年顺德农商银行

校园招聘启事

 

为配合业务发展需要,顺德农商银行现开展2019年校园招聘。具体招聘计划如下:

一、 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招聘对象。

1.国内普通高校全日制本科或以上学历(不包括全日制专升本),2019年应届毕业生或2017-2018年毕业且已办理暂缓就业的学生,并能够在2019年7月底之前获得报到证、毕业证、学位证书;

2.境外院校本科或以上学历归国留学生,须在2018年1月至2019年7月期间毕业,并在2019年7月底之前获得毕业证和学位证以及国家教育部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

(二) 基本条件。

1.本科25周岁(含)以下,研究生或以上学历28周岁(含)以下;

2.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无不良记录;

3.学习能力强,具有优秀的团队合作精神、沟通能力、服务意识和高度的责任感;

4.身体健康,具备与工作要求相适应的身体条件。

 

(三)岗位专业条件。

招聘岗位

专业条件

工作地点

后备管理岗

专业以经济类、金融类、信息技术、法律、数学、财会类、管理类等为主。

顺德及南海各营业机构

数据分析岗

专业以数学、统计等为主;研究生学历者要求本科和硕士专业为上述专业;国内重点院校生源。

信息科技岗

专业以计算机与信息技术类为主;研究生学历者要求本科和硕士专业为上述专业;国内重点院校生源。

综合营销岗

专业不限。

二、招聘日程安排

(一)高校宣讲会安排。

说明:宣讲会实际的时间和地点将视实际情况而调整,请留意顺德农商银行官方网站和高校就业指导中心网站发布的最新信息为准。

(二)年度招聘流程安排。

招聘环节

时间

网上投递简历

2018年10月13日-11月16日

初次面试

2018年11月5日-11月16日

笔试通知及打印准考证

2018年11月19日-11月23日

笔试

2018年11月24日

二面

2018年12月中旬

体检

2019年 1月

说明:招聘各阶段时间可能会因工作有所调整,实际时间安排请以顺德农商银行官方网站通知为准。

三、应聘方式

应聘者请登录www.sdebank.com ,点击页面左下角“人才招聘”(超链接),进行网络应聘申请,本次招聘概不接收纸质资料。

四、申请截止时间

网申时间为:2018年10月13日-11月16日。

五、注意事项

1.因招聘系统正处于升级维护中,将于2018年10月13日正式开放访问,届时请各位考生使用IE浏览器登陆,如有不便,敬请谅解;

2.请考生根据实际情况认真填写个人信息,申请相应职位,简历“保存”后即不可修改任何个人资料,请投递简历前认真审核;

3.招聘各阶段均有入围名单公布,请各位考生在招聘结束前关注我行官方途径发布的信息,或登陆招聘系统查看个人最新应聘状态;

4.我行不通过任何邮箱等其他非官方渠道接收本次校园招聘的应聘资料,过程中不向考生收取考务费、资料费等费用,请应聘人员留意官方途径发布的信息,并提高警惕,谨防被骗。

 

 

广东顺德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9月20日

 

单位相关招聘信息 RECRUITMENT INFORMATIOM更多>>

企业简介ENTERPRISE INTRODUCTION

 

顺德农商银行是顺德本地最具影响力和发展活力的金融机构之一,于2009年成功改制农商银行之后,紧紧把握发展机遇,现已成为一家实力雄厚、品种多元、经营稳健的金融企业。至2016年末,总资产2595.34亿元,年均增幅14.34%;各项存款余额1653.39亿元,年均增幅10.03%;各项贷款余额1176.45亿元,年均增幅13.09%;资本净额达242.10亿元,资本充足率改制多年来均保持充沛水平,并持续符合监会公布的中国版的巴塞尔协议Ⅲ的监管标准。
    顺德农商银行是佛山市最大的法人金融机构,亦是顺德辖内营业网点最多、服务区域最广、存贷款规模最大、综合实力最雄厚的金融机构。2016年度英国《银行家》杂志全球1000家大银行综合排名279国内银行综合排名40;在2016年中国银行业协会首次以一级资本为主要指标进行评比并发布的中国前100家最大规模的商业银行中,排名39;连续两届获得银监会授予的全国标杆农商银行称号;入围2016中国民营企业500入选广东民营企业100,位列48

   顺天明德,融合共进。未来,顺德农商银行将不断丰富品牌内涵,秉承用心服务,成就理想的企业使命,以改革为契机,以发展为动力,以客户为中心,为地方经济发展和广大客户提供更高价值的金融服务,以建设一流银行、百年老店为目标,为经济社会发展、为市民生活进步作出新的卓越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