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 学生工作
研究生学生工作
京东物流集团管培生(LET)-华中
发布时间:2018-11-09  点击次数:

京东物流集团管培生(LET)-华中

宣讲对象:                         全职                                                

宣讲会场地:                       信息学部   就业中心卓越厅

宣讲会日期: 2018-11-09

宣讲会时间段:                         上午

详细起止时间:                         10:00-12:00

宣讲会招聘简章及其他说明:                                                

京东2019华中卓越之星(LET)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京东于 2004 年正式涉足电商领域,2016 年,京东集团市场交易额达到 9392 亿元,京东是中国收入规模最大的互联网企业,2018 7 月,京东三次入榜《财富》全球 500 强,位列第 181 位,成为排名最高的中国互联网企业。 20174月,京东物流独立集团化运营,致力于打造全面开放的只会供应链网络。

京东华中区分公司于20112月在武汉成立,全面统筹湖北、湖南、江西、河南四省业务,以武汉为中心,建设华中区域电商产业园。近年来京东不断完善人才发展战略,通过校招录取并培养了大量中高级管理人才和专业人才。

二、招聘岗位:  华中区域卓越之星LET(管培生)

LET (Logistics Excellent Talent),是京东针对优秀应届毕业生制定的旨在打造具备京东精神、深耕物流业务的中高层管理人才及高阶专业人才。

三、专业要求:不限制专业;物流管理 /市场营销/贸易经济/数计/自动化等方向优先。

四、工作地点:华中四省(湖北、湖南、河南、江西)。

五、招聘要求:

1.2019年应届毕业生,985/211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

2.热爱物流和电子商务行业,具有强烈的事业心、进取心、责任心,并对生活充满正能量,对工作充满激情,有志成为京东区域公司的管理人才。

3.具备成熟的学生会/社团管理经验,或项目实践经验,善于总结沉淀。

六、薪酬福利:

1.岗位薪资:本科生10000;研究生12000

2.员工福利包含不限于:五险一金、带薪年假、年终奖、员工内购、京东优惠券、安居计划、员工俱乐部、节日关怀、爱心基金、定期体检、健身房……等。

七、简历投递:

1.发送电子版简历:whchenluxin@jd.com

2.简历命名格式:京东华中LET+学校名称+姓名。

                                               


   

单位相关招聘信息        RECRUITMENT INFORMATIOM                 更多>>              

   

   

企业简介ENTERPRISE INTRODUCTION

京东于2004年正式涉足电商领域。2016年,京东集团市场交易额达到9392亿元。京东是中国收入规模最大的互联网企业。2017年7月,京东再次入榜《财富》全球500强,位列第261位,成为排名最高的中国互联网企业,在全球仅次于亚马逊和Alphabet,位列互联网企业第三。
 2014年5月,京东集团在美国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是中国第一个成功赴美上市的大型综合型电商平台。2015年7月,京东凭借高成长性入选纳斯达克100指数和纳斯达克100平均加权指数。2017年 4月,京东物流独立集团化运营 ,致力于打造全面开放的智慧供应链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