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 学生工作
研究生学生工作
深圳平安综合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03-13  点击次数:

宣讲对象: 全职

宣讲会场地: 信息学部   就业中心卓越厅

宣讲会日期: 2019-04-08

宣讲会时间段: 晚上

详细起止时间: 19:00-21:30


宣讲会招聘简章及其他说明:  

平安金服2019年“优才计划”校园招聘简章

平安金服简介

平安金服全称深圳平安综合金融服务有限公司,由平安集团旗下的平安数据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平安直通咨询有限公司于2016年整合成立,是平安集团平台类重要子公司。平安金服总部位于上海,设有上海、深圳、成都、苏州、洛阳、合肥、内江、西安、济南9个分公司,共有员工约1.6万人。


平安金服是平安集团下属的“线上个人客户综合金融经营服务平台”,我们聚焦服务个金会拥抱生态三大方面,智能客服、价值服销、战略协同、数据营销、精益运营集团客户线上迁徙的六大核心能力,业务覆盖客服、作业、市场、销售、催收、集团管理六大方面,为1.82亿集团个人客户、超过65家集团专业公司提供全方位的综合金融服务。


薪酬福利:

基本工资+绩效工资+年终奖金

员工福利包括:

1、现金福利(过节津贴、高温补贴、开工利是、生日福利);

2、保险福利(五险一金、企业年金、综保计划);

3、假期福利(法定假期、生日假期、三八节假、青年节假);

4、工会福利(工会活动、工会俱乐部、免费医务室、免费班车);


培训机制

1.平安金融培训学院 平安耗资4.5亿元打造的“人才摇篮”,行业内称之为金融界的“黄埔军校”;

2.知鸟移动学习平台 重新定义企业培训,移动培训助力学习型组织创建,让员工与企业一起成长一起飞;

曾获布兰登霍尔卓越奖“最佳移动学习应用”金奖并获得“领先学习技术”铜奖,

该奖项被誉为人力资源管理领域的“奥斯卡”,是亚洲第一家获此殊荣的企业;

3.金服内部培训管理 新员工培训及定期提供专业培训课程等;

4.优才计划  全面实战、交叉分享;

第一阶段:起航集训

充分了解公司文化及人才发展体系,助力初期融入。

第二阶段:探索轮岗

前线实操、后线轮岗,全面了解业务知识。

第三阶段:定岗跟踪

双向选择、定岗学习,通过辅导交流增加对岗位工作的认知。


招聘岗位:

风险管理类

经营管理类

数据分析类

系统产品类

职能管理类

智能科技类


招聘要求:

2019届应届毕业生、2018届应届毕业生


宣讲行程

上海站

上海财经大学 学生活动中心主楼208活动室

3月27 18:00-21:30


武汉站

武汉大学 信息学部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卓越厅

4月819:00-21:30


南京站

南京大学(鼓楼校区)  南园教学楼224

4月1218:30-21:30


更多招聘详情请登录http://campus.51job.com/pajf 查看并投递简历。




单位相关招聘信息 RECRUITMENT INFORMATIOM更多>>

企业简介ENTERPRISE INTRODUCTION


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平安”)于1988年诞生于深圳蛇口,是中国第一家股份制保险企业,至今已发展成为融保险、银行、投资三大主营业务为一体、核心金融与互联网金融业务并行发展的个人金融生活服务集团之一。公司为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两地上市公司,股票代码分别为2318和601318。中国平安致力于成为国际领先的个人金融生活服务提供商,坚持科技引领金融,金融服务生活的理念,推动核心金融业务和互联网金融业务共同发展,为客户创造“专业,让生活更简单”的品牌体验,获得持续的利润增长,向股东提供长期稳定的价值回报。


深圳平安综合金融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金服”),是中国平安集团成员。由平安数据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平安直通咨询有限公司于2016年全新整合成立。作为平安集团唯一的共享平台,为集团保险、银行、投资各项金融业务,提供集中运营服务、远程销售咨询、客户体验优化及大数据分析平台,为集团战略提供有力支持。

平安金服总部位于上海。目前已在上海、深圳、成都、苏州、洛阳、合肥、内江、西安、济南建立了9个集中作业中心、3个远程销售中心,共有员工近15000人。

2016年,平安数科、平安直通强强联手,平安金服全新启航,以不断进取的精神,开创综合金融服务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