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 学生工作
研究生学生工作
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7-11-16  点击次数:

长江证券2018年校园招聘简章

一、公司介绍

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是全国性的全牌照上市证券公司,也是中西部最大的证券公司。公司前身为湖北证券公司,于1991年成立,总部设在武汉,于2007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为000783),是中国第6家上市券商。

经过20多年坚持不懈的努力,公司已形成证券类控股集团的架构,旗下拥有7家全资和控参股子公司,并在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129个大中城市设立了39家分公司、246家证券营业部和20家期货分支机构(截至2017年6月20日),可为广大客户提供全方位综合金融服务。

近年来,公司屡获“中国证券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最具发展力券商”、“最具成长性证券公司”、“中国上市公司价值百强”、“中国证券市场20年最具影响力证券公司”、“中国最佳证券经纪商”等多项殊荣,在行业和市场上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

二、宣讲信息

本次长江证券梦想合伙人校园招聘计划涵盖公司总部、分公司及下辖营业部的用人需求;招聘岗位类型包括投资银行类、研究与机构销售类、投资类、经纪业务类、互联网金融类、法律会计类、综合管理类等类别;岗位专业不限,金融、经济、财务、法律、管理、新闻、计算机类专业优先。

我们将在宣讲会上对招聘岗位、招聘标准、招聘流程等信息进行具体阐述,也将就学生们关心的话题如行业发展、公司现状、培养机制等内容进行交流。

我们现场接收简历,一般情况下,同时网申和现场投递简历的同学通过简历筛选的机会更大。此外,我们也会在现场接收实习生简历,为符合要求的学生提供实习机会。

我们在每场宣讲会上都为同学们准备了精美礼品面试直通卡,通过现场抽奖有奖问答形式获得,以表达对同学们支持长江证券校园招聘活动的感谢,同时给积极参与活动并有优秀表现的同学优先的面试机会。

三、宣讲会行程

城市

学校

日期

时间

地点

武汉

武汉大学

11月20日

19:00

生命科学学院报告厅

华中科技大学

11月21日

19:00

大学生活动中心30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11月22日

19:00

文潭楼一楼招聘厅

西安

西安交通大学

11月27日

19:00

(兴庆校区)电信学院第一会议室

北京

北京大学

11月30日

19:00

英杰交流中心月光厅

上海

复旦大学

12月5日

15:00

(邯郸校区)管理学院史带楼504教室

香港

香港中文大学

12月11日

18:00

会计学院

四、简历投递地址

http://cjsc.zhaopi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