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 学生工作
研究生学生工作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分行面试会
发布时间:2017-03-16  点击次数:

宣讲对象: 全职

宣讲会场地: 就业中心203室

宣讲会日期: 2017-03-17

宣讲会时间段: 下午

详细起止时间: 14:00-17:30

宣讲会招聘简章及其他说明:招商银行武汉分行成立于1992年12月25日,是最早在汉成立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成立24年来,招商银行武汉分行始终秉承“因势而变、因您而变”的经营理念,充分发挥机制优势,积极投身银行业的改革与创新之中,大力推进变革管理和经营战略调整,各项业务持续、均衡、快速、健康发展,多项经营指标在招商银行系统内和湖北金融同业中名列前茅,在湖北地区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截止目前,招商银行武汉分行已设立37家同城网点,覆盖武汉三镇,并在黄石、宜昌、襄阳、十堰、孝感、黄冈、荆州等地设立7家二级分行。2017年招商银行武汉分行将继续发挥科技优势和服务优势,大力发展招银事业,坚持不懈地进行业务创新和服务创新,为中部的发展和腾飞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十年学海遨游,2017梦想靠岸。招商银行作为国内股份制商业银行的一面旗帜,其良好的职业发展通道和赋有竞争力的薪酬保障为每一位应聘者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招行将助您实现每一个红色梦想。

为加强员工队伍建设,为武汉分行可持续发展提供充足的人才资源,现面向2017年应届毕业生开启专场校园招聘,具体如下:

一、 招聘岗位

职位名称

职位类别

学 历

专 业

工作地点

柜员岗

运营支持类

本科及以上

不限

湖北省

零售岗

财富管理类

本科及以上

不限

湖北省

基本条件:

1.诚实守信,性格开朗,相貌端正,无不良历史记录;

2.善于学习,善于沟通,勇于面对挑战,敢于承担工作压力;

3.身体健康,无影响胜任应聘岗位要求的疾病;

4.本科要求英语四级成绩在425分及以上,研究生要求英语六级成绩在425分及以上或达到等同于雅思6分的英语水平或托福95分的英语水平;

二、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 à 统一笔试 à 多轮面试 à 录用通知

笔试时间初步定在3月26日,具体请以后续正式通知为准。

三、投递简历

现场投递简历,现场初面。

四、温馨提示

1.所有个人资料必须真实无误,如有虚假信息,申请人将会被取消申请资格;

2.分行所有通知主要通过95555短信发送到您的手机号(不能回复),当您的手机号码变更时,请及时更新注册信息,这是我们跟您联系的重要渠道;

3.招商银行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

招商银行武汉分行欢迎同学们踊跃报名!

招商银行武汉分行2017标准简历:/zftal-web/attached/file/2017-03-16/1489654661570.doc

单位相关招聘信息 RECRUITMENT INFORMATIOM更多>>

企业简介ENTERPRISE INTRODUCTION

招商银行武汉分行成立于1992年12月25日,是最早在汉成立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建行24年来,招商银行武汉分行始终秉承“因势而变、因您而变”的经营理念,充分发挥机制优势,积极投身银行业的改革与创新之中,大力推进变革管理和经营战略调整,各项业务持续、均衡、快速、健康发展,多项经营指标在招商银行系统内和湖北金融同业中名列前茅,在湖北地区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截止目前,招商银行武汉分行已设立36家同城网点,覆盖武汉三镇,并在黄石、宜昌、襄阳、十堰、孝感、黄冈、荆州等地设立7家二级分行。2016年招商银行武汉分行将继续发挥科技优势和服务优势,大力发展招银事业,坚持不懈地进行业务创新和服务创新,为中部的发展和腾飞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十年学海遨游,2016梦想靠岸。招商银行作为国内股份制商业银行的一面旗帜,其良好的职业发展通道和赋有竞争力的薪酬保障为每一位应聘者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招行将助您实现每一个红色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