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 学生工作
研究生学生工作
太极计算机股份有限公司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7-03-16  点击次数:

宣讲对象: 全职

宣讲会场地: 就业中心第一报告厅

宣讲会日期: 2017-03-17

宣讲会时间段: 晚上

详细起止时间: 18:30-21:30

宣讲会招聘简章及其他说明:一、公司简介

太极,作为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软件与信息服务业的骨干龙头企业,是中国行业信息化的领先者和智慧城市的领导者,为国家信息化建设和信息产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从创立至今,我们不断进行着变革和创新。在20多年的发展中,太极以振兴民族IT产业为己任,不断推动股份制改造和业务调整,目前以咨询服务、行业解决方案服务、基础设施服务、运营服务等为主营业务,业务覆盖政务、金融、能源、冶金、公共事业等各行业信息化的领先企业,成功构建起涵盖战略规划、系统设计、软件开发、系统集成、运维外包等内容的太极一体化IT服务体系。

1987年,为推动民族计算机产业发展,原电子工业部第十五研究所(现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五研究所)创建太极计算机公司。

2002年,经国家有关部门批准,太极整体改制为股份公司。

2010年,太极股份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上市。

2012年,太极新战略提出了“百亿规模”的发展目标,以“做中国最优秀的IT服务提供商”为愿景。

2013年,太极获批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特一级资质。

太极坚持自主创新,坚持创新与应用相结合,已拥有数百项行业解决方案和百余项自主软件产品。2013年太极获批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特一级资质,现已成为行业中拥有完整的高级别资质体系的企业之一,资质涵盖设计、集成、涉密、安全等各领域。

太极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单位性质是上市国有企业,员工3000余人,其中80后员工超过45%。作为一家有着国企背景,充满年轻活力的上市公司,太极也一直坚持承担着社会责任,利用自身优势发展绿色IT技术,积极加速产业升级,创造更多就业机会,并且热心投身公益事业,树立了良好的业界形象和口碑。

在充满着机遇与挑战的今天,太极瞄准“百亿太极”做大做强的目标,进行第三次创业,致力于成为“行业信息化的领先者”、“智慧城市的领导者”和“IT服务创新的引领者”。这是一家充满朝气、开放务实的公司,等待着你的加入,和我们一起不断超越,成就辉煌!

二、招聘需求

序号

专业

学历

人数

1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本科/硕士

80

2

软件工程

本科/硕士

60

3

通信工程

本科/硕士

5

4

网络工程

本科/硕士

10

5

信息安全

本科/硕士

5

6

计算数学

本科/硕士

2

7

GIS

本科

2

8

自动化

本科

2

9

电气工程及自动化

本科

2

10

电子信息

本科

2

薪资福利待遇

1.薪酬面议,具有竞争力

2.按照国家规定办理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五类保险和意外人身意外保险以及住房公积金

3.享受国家法定的各种节假日,公司为员工提供节日福利,带薪年假(工作满一年的正式员工)

4.公司为员工提供工会福利、午餐津贴、过节津贴、生日津贴、通讯补助、差旅津贴、健康体检等

宽广的事业平台

在这里,你可以充分发挥自己的潜能,并且能和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们一起挥洒热血、群策群力,见证太极的不断超越,与太极携手共进。

愉快的工作氛围

在这里,你会拥有非常nice的领导和同事,完全不必担心复杂的人际关系和“办公室政治”,你可以在舒适的办公环境中感受太极文化,愉快工作。

(包含但不限于:野外拓展 + 员工大会 + 文体活动 + 部门活动 +总裁午餐会)

丰富的职业发展路径

在这里,你可以参与各种丰富多样的培训课程,并且有机会体验导师制的学习机制,在学习中迅速成长。只要你够优秀,就一定会脱颖而出。

招聘流程

宣讲会现场接受简历,进行笔试、面试、签约,请大家抓住机会哦

宣讲会→ 提交简历→笔试→ 初试→ 复试→ 签约录用(整个流程大约4天)

三、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太极软件楼

联系人:秦艳

邮箱:qinyan@mail.taiji.com.cn

联系电话:15801007833 010-89056888-8104

公司官网:http://www.taiji.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