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 学生工作
研究生学生工作
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6-10-10  点击次数:

宣讲对象: 全职

宣讲会场地: 外语学院报告厅

宣讲会日期: 2016-10-17

宣讲会时间段: 晚上

详细起止时间: 19:00-21:30

宣讲会招聘简章及其他说明:燃梦想,释放青春能量

—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中国平安成立于1988年,总部位于深圳,是中国第一家股份制保险企业,至今已发展成为融保险、银行、投资三大主营业务为一体、核心金融与互联网金融业务并行发展的个人金融生活服务集团之一。集团总资产约5.22万亿元,2015年全年总收入6199.9亿元,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42.03亿元。2016年上半年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07.76亿元,同比增长17.7%。中国平安名列2016年度《财富》“世界500强“ 第41位,2016年度“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 第20位。

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平安集团长期以来经营和发展的基础。28年来,平安产险以集团综合金融强大的渠道、资源优势为依托,积极谋求企业长期、稳定、健康的发展。2015年,平安产险实现保费收入1,636.41亿元,同比增长14.5%,净利润125.22亿元。平安产险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模式,车险客户满意度领先于国内主要同业,中国车险“第一品牌”优势进一步巩固。从原保险保费收入来衡量,平安产险是中国第二大财产保险公司。

2017平安产险校园招聘需求表:

招聘岗位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工作单位

工作地点

橙星管培生

985院校硕士及以上

金融、保险、数学、精算、IT等相关专业

总部

深圳

星术生

(专业方向)

211院校本科及以上

数学类、金融类、保险类、IT类、汽车机械类、医学类、法律类等其他理工科专业

全国分公司

全国

星慧生

(职能方向)

211院校本科及以上

经管类、数学类、金融类、财务类、人力资源类、心理学、法学及其他管理类专业

全国分公司

全国

星梦生

(业务方向)

211院校本科及以上

专业不限,理工类相关专业优先

全国分公司

全国

*以上岗位欢迎2017届应届生申请。

宣讲会行程:

城市

宣讲高校

日期

时间

地点

广州

中山大学

10月13日(初定)

待定

待定

武汉

武汉大学

待定

待定

待定

北京

中央财经大学

待定

待定

上海

上海财经大学

待定

待定

*宣讲会现场会安排一面。

简历投递网址:

https://campus.liepin.com/pacx

联系人:人力资源部 赵先生 ZHAOZECHEN331@pingan.com.cn

单位相关招聘信息 RECRUITMENT INFORMATIOM更多>>

企业简介ENTERPRISE INTRODUCTION

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平安保险集团长期以来经营和发展的基础,26年来,平安产险业务规模逐年攀升,业务发展稳健,2013年公司保费收入突破千亿大关,是全国第二大财产保险公司。2014年,公司获中国保监会核准同意,注册资本达到190亿元人民币。

公司经营业务范围涵盖车险、企财险、工程险、货运险、责任险、家财险、意外及健康险等一切法定产险业务及国际再保险业务,近年又适时开发推出了多个符合市场需求的新险种,截至2013年底,经营的主险已达494个。

公司经营区域覆盖全国,在国内各省市、自治区设有41家分公司,2100多个营业网点;此外,公司还在世界150个国家和地区的近400个城市设立了查勘代理网点,并与国内外160多家保险公司、再保公司建立了业务往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