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 学生工作
研究生学生工作
深圳前海大数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6-10-26  点击次数:

宣讲对象:全职

宣讲会场地:就业中心第二报告厅

宣讲会日期:2016-11-01

宣讲会时间段:下午

详细起止时间:14:30-17:30

宣讲会招聘简章及其他说明:深圳前海大数金融服务有限公司

2017届校园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大数金融,全称深圳前海大数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是中国首家专业化信贷工厂,采用数据化的风险管理技术,生产中大金额的个人无担保贷款。公司在成立之初即获得“红杉资本”一亿元风险投资,是“红杉资本”对初始期创业公司最大的投资。2015年11月,大数金融完成B轮融资,获得了近5亿元人民币的投资,由太盟投资集团(PAG)领投、红杉资本跟投。

大数金融由行业知名个人信贷专家、原平安银行总行零售总监柳博先生所带领的管理团队创建,是中大金额的个人无担保贷款细分市场的开创者,拥有累计发放近千亿无担保贷款的管理经验。大数金融将数据化的风险管理理念与信贷工厂模式相结合,从大数据中找出与客户信用行为相关的变量,建立组合数据评分模型,对风险进行动态管理,让数据在风险管理中发挥决策性作用。

大数金融是普惠金融的真正实践者,通过专业的方法和实证的经验,推动银行等主流金融机构,为小微企业主“融资难”这一世界性的难题提供解决方案。

公司成立以来,已设立了深圳、广州、东莞、北京、天津、重庆、武汉、长沙、南昌、南京、珠海、苏州等十二家分公司,先后与包括北京银行、华兴银行等十多家银行开展合作,帮助上万名草根级小微企业主获得正规金融机构价格合理的贷款,为客户及合作机构创造价值。

社会价值

运用独特技术,帮助众多在银行通过传统信贷方式无法获取贷款的小微企业和消费者,获得正规金融机构、价格合理的贷款。

公司使命

致力于运用专业的方法和实证经验,助力银行等金融机构,为“小微融资难”这一世界性难题提供解决方案,为客户及合作机构创造价值。

二、招聘需求

深圳前海大数金融服务有限公司2017届校园招聘计划录用2017届毕业生(含本科及硕士)共计25人,培养方向为总部管培生。具体需求如下:

2017届校园招聘需求一览表

序号

培养方向

学校要求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1

IT技术及研发

985重点高校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专业

本科及以上

2

产品类

985重点高校

不限

本科及以上

3

运营类

985重点高校

金融、数学、计算机、统计等专业

本科及以上

4

销售类

985重点高校

不限

本科及以上

5

金融机构类

985重点高校

经济类、金融类专业

本科及以上

6

财务类

985重点高校

会计学、财务管理等专业

本科及以上

联系人:李先生

联系电话:15013883360

简历收集邮箱:liliang@dashuf.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