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 学生工作
研究生学生工作
中国外汇交易中心2014年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3-11-14  点击次数:

中国外汇交易中心暨全国银行间同业拆借中心,系中国人民银行总行直属事业单位,工作地点在上海。今年经济金融相关专业对应岗位招聘20人,我院所有专业均可报名。有兴趣的同学简历打包后发送至zhaopin@chinamoney.com.cn,该单位接收简历的截止日期初定11月17日。 岗位信息及要求如下,具体信息请参附件:

应聘者请提供如下材料:

1. 中汇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应聘报名表(见附件);

2. 个人简历一份;

3. 近期生活照一张;

4. 就业推荐表扫描件一份;

5. 成绩单扫描件一份。

以上材料请压缩后命名为“应聘岗位+学校+专业+姓名”,于2013年11月17日前发送至该单位招聘邮箱。

类别

岗位

人数

职责

岗位要求

经济

金融

金融

产品

研发

18人

对银行间市场运行情况、新产品、新业务等进行量化分析,进行银行间市场金融产品的需求调研和设计,制定并完善相关市场规则,形成产品开发方案。

(1)金融工程、数理统计、数学、统计学、经济学、金融学相关专业硕士。

(2)精通金融工程、数理统计相关理论的应用。

(3)具有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

附件下载:商请推荐优秀学生的函.doc (42.50 KB)

附件下载:招聘启事.doc (52.50 KB)

附件下载:中汇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应聘报名表.xlsx (17.79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