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 学生工作
研究生学生工作
卡斯柯信号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3-11-26  点击次数:

卡斯柯信号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一、公司简介: 卡斯柯信号有限公司,成立于1986年3月14日,是中国铁路通信信号股份有限公司与阿尔斯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合资成立的中国铁路行业第一家中外合资企业,总部设立在上海,并在北京、深圳、昆明、武汉等城市设有分公司。 卡斯柯自成立以来近三十年专注于中国信号行业的技术发展。迄今,卡斯柯已发展成为业内领先的信号系统解决方案专家,拥有百余项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且与国际先进水平相当的系统技术和产品,覆盖国家铁路、城市轨道交通、城际铁路、有轨电车等各个领域。 具体参考:www.casco.com.cn

二、具体岗位要求: 软件开发工程师 1、教育背景: 计算机、通信、自动化、数学及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或以上学历。

2、培训经历: CMMI相关培训。 软件开发相关培训。 编码规则培训 CC、CQ等管理工具培训 单元测试培训

3、经验: 具有相关的基本编程经验。

4、知识/技能: 精通编程语言C++/C#/JAVA,并熟悉基本的数据结构和处理算法。 掌握计算机网络原理,熟悉多种操作系统平台,如Windows,Linus,Unix,掌握SQL Server/Oracle数据库开发技术。 熟悉监控类系统的基本工作原理和系统框架。 熟悉串行通信、网络通信、CAN通信等常见接口通信方式及通信协议。 熟悉软件工程,熟练掌握面向对象的编程技术。 熟悉软件开发流程、设计模式、体系结构。 有良好的英语读写水平,英语至少通过国家四级。

6、性格/态度: 良好的开发习惯(包括代码、调试、文档) 较强的独立工作能力。 工作勤奋,良好的沟通能力,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7、其他:

三、就业地点: 上海 四、招聘时间、地点及联系人 11月26日~11月29日,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506号,纽宾凯国际酒店 联系人:陈柯洁,chenkejie@casco.com.cn,13764060618; 聂洁,niejie@casco.com.cn,15202157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