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 学生工作
研究生学生工作
中国航信(广州)宣讲会(武汉大学专场)
发布时间:2014-03-01  点击次数:

中国航信(广州)宣讲会(武汉大学专场)

宣讲会:

时间:3月14日 下午 14:30

地点:武汉大学 信息学部 学生就业服务中心第一报告厅

具体安排:14:30-15:00宣讲, 15:00--16:00笔试

携带材料:笔、简历、一寸彩照(请将一寸彩照黏贴在简历上)

公司简介

中国民航信息集团公司正式组建于2002年10月,属国资委管理的中央企业。中国民航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是在2000年10月,由中国民航计算机信息中心联合当时所有国内航空公司发起成立,2001年2月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交易,股票代码为0696.HK。2008年7月,中国民航信息集团公司以中国民航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为主体,完成主营业务和资产重组并在香港成功整体上市。公司实收资本19.5亿元人民币,资产总额105亿元人民币。现有员工4300多人,总部设在北京。(公司名称以下简称中国航信)

在见证和参与民航30年改革发展的过程中,中国航信经历了最初几十人组成的民航机关单位、事业单位、企业单位、上市公司、集团公司的发展历程,实现了自身的发展壮大。到2011年8月,中国航信下属15家分公司、24家附属公司(包括香港、日本、新加坡、韩国、欧洲、美国公司)、9家联营公司,服务的客户包括近30家国内航空公司以及近200家地区及海外航空公司,国内169家机场以及近7000家机票代理人,服务范围覆盖到300个国内城市、80个国际城市,并通过互联网进入社会公众服务领域。

中国航信的主营业务是面向航空公司、机场、机票销售代理、旅游企业及民航相关机构和国际组织,全方位提供航空客运业务处理、航空旅游电子分销、机场旅客处理、航空货运数据处理、互联网旅游平台、国际国内客货运收入管理系统应用和代理结算清算等服务,是目前航空旅游行业领先的信息技术及商务服务提供商。经过近三十年的不断开发和完善,形成了相对完整的、丰富的、功能强大的信息服务产品线和面向不同对象的多级系统服务产品体系,极大地提高了行业参与者的生产效率。

中国航信将始终秉承“把安全放在首位,用服务赢得客户,让信息创造价值”的企业理念,以整体上市为契机,按照三年夯实基础,五年稳步提高,十年发展壮大的步骤,加快实施“做强做大走出去”的发展战略,致力成为具有国际竞争能力的一流公司。

招聘岗位:

1. 初级软件工程师(硕士)(15人)

软件开发方向、算法研究方向

岗位职责:

1) 系统需求、设计与分析:负责项目整体的需求和设计理解、模块设计相关工作的完成并理解业务流程和开发内容,完成详细设计文档的编写。

2) 软件过程:完成测试问题的修改和质量管理要求的工作,完成项目功能模块代码的编写,完成系统的单元测试、集成测试,参与完成项目初期的系统架构搭建。

3) 项目管理:参与完成技术风险的评估和风险排查,参与完成新技术领域的研究和探索

岗位要求:

1) 硕士学历,计算机、数学、应用数学、通信相关专业

2) 具备软件开发、网络、数据库的基础知识;了解软件开发的过程知识;

3) 至少具备一门开发编程语言的基础

中国民航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

广州民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广州天河区体育东路财富广场东塔33-34层

网址:www.travelsky.net

联系人:李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