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 学生工作
研究生学生工作
2018级基础数学硕士党支部“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11-26  点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根据学院党委的安排,2018级基础数学版党支部于11月14日下午17:00在老外楼108召开了“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会议主要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的重要讲话,并对讲话内容开展学习和讨论。此次活动加入了自由讨论环节,支部成员们在学习之后自由讨论,然后发表自己学习的感想和收获。

在活动正式开始之前,党支部书记按照支部内部惯例交纳党费,并向入党积极分子介绍党支部成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活动正式开始,首先由党支部支书彭德科带领我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然后观看了《微观教育大会之要点》的宣传短片.

在观看完之后,组织大家展开了讨论关于教师工作的体会和感受。

本次“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不仅让支部成员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有了更加深入详细的了解,更让支部成员结合自己家教和教育实习的经历,来具体的讨论和总结自己关于本次学习的体会和感受,对于支部成员将来的自我提升和成长起到了较好的引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