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 学生工作
研究生学生工作
深入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2017级基础数学硕士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30  点击次数:

11月29日上午11:30,2017级基础数学专业硕士党支部在老外楼104教室开展了主题为“深入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参加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分为两个部分。首先在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领会了总书记的讲话精神。

随后支部党员开展了讨论,讨论完后各位党员先后发表自己的心得体会。党员汪鹏飞同学认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时刻牢记总书记的要求,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立志肩负起民族复兴的时代重任;要将爱国主义精神在心中牢牢扎根,立志听党话、跟党走,立志扎根人民、奉献国家;要加强品德修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树立高远志向,敢于历练、敢于担当,做时代的奋斗者。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深刻理解了召开全国教育大会的时代背景,充分认识到了全国教育大会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