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 学生工作
研究生学生工作
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2015级硕士研究生概率统计党支部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6-12-01  点击次数:

11月17日下午,为了响应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深入贯彻落实学习十八届全会的精神,在数院大会堂开展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报告会。此报告会由黄安云老师主持,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得项久雨教授主讲。我党支部积极参与,并在会后组织成员讨论,分享自己对这次报告会中所涉及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分解和想法。

为响应十八届六中全会重要精神,大会结束后,党支部成员就报告会中涉及到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讨论,并且结合自己生活见闻给出自己今后需要注意的准则以及具体的行为细节标准。

唐乐同志指出五条今后的行为准则:一、 是紧跟中共中央工作的基层。(以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 ;二、 围绕学校的发展、进行各方面的努力(尤其是信息化这方面。利用空间交流、宣传、教育关于党的各方面。让党员及群众更好的了解党) ;三、 瞄准考核方案、紧紧围绕考核方案进行,党员的发展党员的教育,要突出我们的特色、空间的特点特色。有条有序的做好各项工作;四、 落实到细节。(日常管理、学习计划、工作计划等) ;五、 要把握全局观。(清楚党、了解党。清楚支部结构,做好各方面数据的统计和整理)

刘元元同志补充:“党员在大是大非面前不能态度暧昧,不能动摇基本政治立场,不能被错误言论所左右。全体党员必须对党忠诚老实、光明磊落,说老实话、办老实事、做老实人,如实向党反映和报告情况,反对弄虚作假、虚报浮夸,反对隐瞒实情、报喜不报忧。”

党支部成员纷纷表示,此次座谈会对于十八届六中全会重要精神的落实具有积极意义,并且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认真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重要精神,做一名合格党员。(通讯员:赵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