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 学生工作
研究生学生工作
“天使在身边”主题党日活动---记数学与统计学院2016级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6-12-23  点击次数:

2016年12月6日,为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入新形势下党员联系和服务群众的工作,在支部书记章维的组织下,2016级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硕士研究生开始了历时两周的“天使在身边”冬日暖心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同志与群众参与其中,相互关怀,加深共识,增进团结。

首先由支部书记介绍活动内容,组织抽签,每个人作为抽到同学的小天使,需要默默关怀抽到的同学,两周以后,公布每个人的小天使。在活动期间,同学之间热心帮助,互赠礼物,贴心问候,并通过不同方式表达感谢,交流情感,让大家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余石印同志手臂受伤后,小天使段彩同志不忘时刻关心近况;在历史剧排练期间,曾伟鑫同学贴心为排练的同学准备食物;每周五,王盾、夏贤杰同学主动租借场地,带大家打球,锻炼身体,释放压力;支书章维还细心收集两周内同学之间互帮互助的素材,并制成视频。

最后,支书总结此次活动,播放视频,同学们感动不已,并为一直默默服务于此次活动的支书送上礼物,为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虽然活动结束了,但同学之间的关心不会停止,党员联系和服务群众的工作不会停止,并将越做越好。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 这次“天使在身边”主题党日活动,不仅调动群众互帮互助的积极性,还充分发挥普通党员在党建工作中的重要作用,时刻提醒党员同志不忘入党初心,从身边做起,做党和群众联系的桥梁和纽带,深入树立为群众服务的思想。(通讯员:陈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