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 学生工作
研究生学生工作
武汉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2015年研究生党支部考核评议活动
发布时间:2015-07-02  点击次数:

2015年6月29日上午,来自数学与统计学院的7个研究生党支部,在学院205会议室进行了“先进研究生党支部”的评选。本次评选以各党支部答辩的形式,通过老师和同学们的民主投票评选出“优秀研究生党支部”。学工办主任黄安云老师、研究生辅导员燕唯佳老师出席会议并担任评委。

本次研究生党支部评选活动在我院属首届举办,我院希望通过评选先进党支部,进一步促进党支部建设的制度化和规范化,宣传先进研究生党支部的主要事迹,引领全院研究生党支部前进方向,进一步推动全院研究生党建工作。

本次评选主要由学院各研究生党支部书记代表本支部对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专题陈述。支部成果以PPT等多媒体形式进行展示,之后由评委老师进行提问与指导。随后由在场老师评委及各班党员评委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评选出三个“先进研究生

1.jpg

答辩开始,各位党支部书记声情并茂地向老师和同学们陈述了本支部一年来开展的党建工作和党支部风采。来自2013级应用数学班硕士党支部的张海苗书记向大家展示了党员同志通过各种形式组织党建工作,包括参观辛亥革命纪念馆、拍摄班级纪录短片、观看纪念烈士相关视频等。多彩多样的党建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日常生活,同时也凝聚了同学的感情。其他党支部书记也介绍了各支部进行的党建活动,如组织党组织生活会、学习党建期刊等等。期间,黄老师和燕老师也提出了一些建议。一、党支部应该在做出自己的特色活动,紧紧团结广大同学,切实融入到同学们中;二、党支部应该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多组织相关学习活动;三、党支部需要健全自己的规章制度,规范本支部党员发展及转正流

IMG_0123_副本.jpg

最后黄老师对各位支部书记一年来的成果表示欣慰,希望通过本次会议,大家能够相互学习,取长补短,把我们的党建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现场每一位同志都能充分感受到数学与统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强大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感受到了数学与统计学院研究生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通过最后的投票,2013级应用数学班硕士党支部、2014级基础数学班硕士党支部、2014级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班硕士党支部这三个党支部获得数学与统计学院“先进党支部”称号。

(通讯员、摄影:黄亚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