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 学生工作
研究生学生工作
学党章,温经典--2015级博士研究生党支部主题党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11-25  点击次数:

为了贯彻武汉大学党委组织部关于党日活动通知的精神,在学院党委的指导和支持下,本支部采取自主学习为主的方式,以“学党章,温经典”这一主题,以民主座谈会的形式展开“党日活动”。

首先,支部党员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部分,一起宣读入党誓词。

博士1.jpg

然后,优秀党员杨斌同志发表了自己的感想,他表示,党的章程就是一面镜子,我们每个党员都要认真对照检查,严格要求自己,任劳任怨做好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进性以及模范带头作用;在不断重新学习党章的过程中,不断完善自己,争做一名名副其实的优秀党员。

最后,在座党员展开了热烈讨论。就作为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应该如何树立形象,做好模范带头作用这一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会上还就为什么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批评与自我批评的重要性以及如何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专题展开了讨论。大家认真检查党员在理想信念、党性觉悟以及在学习、生活、工作中作用发挥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纷纷表示自觉之前的努力不够,会在剩下的一年半的研究生活中加倍努力,做好一名党员应当做的事情,在倡导优良学风,促进和谐校园建设中发挥表率作用,永葆党的先进性(通讯员:王煜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