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 学生工作
研究生学生工作
我院举办第八届“珞樱之声”研究生数学讲课比赛(图文)
发布时间:2013-04-26  点击次数:

2013年4月18日,我院在三楼报告厅进行了第八届“珞樱之声”研究生讲课比赛。此次比赛旨在给我院有志于从事教师工作的研究生提供一个锻炼的平台、提高我院研究生的教学技能,从而使研究生能够更好地服务教育事业并促进我院各班级研究生之间的交流。

imag3927_副本.jpg

比赛特别邀请到我院湛少峰副教授、钟六一副教授和程学光副教授担任评委老师。比赛中各参赛选手都精心准备了课件,其各具特色的讲课风格,充分彰显了武大数院研究生的刻苦专研的学术精神和饱满的教学热情。讲课过程中,评委老师们认真、严格、专业的点评也让参赛选手和现场观众受益匪浅。学院还为每位参赛选手准备了丰厚奖品,以此鼓励参赛选手们精彩的表现。

2012级基础数学班的硕士生王巍和赖正铃两位同学最终荣获一等奖,她们将代表武汉大学参加第八届湖北省高校研究生数学讲课比赛,希望她们能够再创佳绩。(张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