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 学生工作
研究生学生工作
我院召开研究生助教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09-09-29  点击次数:

9月24日下午,我院在院108教室召开了2009年下半年的研究生助教动员大会。主管教学的樊启斌副院长和院学工办副主任王忠海老师出席了大会。

会上,王老师向在座的研究生助教发放了助教协议书,希望研究生在帮助老师批改作业和讲习题课过程中认真负责、注意细节。接着,樊启斌副院长进一步明确了研究生助教在教学环节中的重要意义:助教岗位不仅仅在经济上给予了研究生一定的补助,更是提供了一个向老师们学习教学方法、熟练教学环节、提高自身教学基本功的难得的机会。他要求助教研究生珍惜学生们的劳动成果,批改作业时认真检查,每一个脚印都要踏稳,每一个环节都要仔细。并希望研究生通过助教工作提高自身素质,走向成功。

这次动员会让在座研究生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助教机会。会后大家纷纷主动和任课老师取得联系,及时安排好工作时间。相信同学们在今后的助教工作中一定会收获一份知识、一份技能、一份自信。(汤琪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