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 学生工作
研究生学生工作
新加坡国立大学商学院来我院举行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发布时间:2009-10-21  点击次数:

9月22日中午,新加坡国立大学商学院研究生招生宣讲会在武汉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205报告厅举行。2008级和2009级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宣讲会上,新加坡国立大学Prof James ANG为我们详细介绍了新加坡国立大学商学院具体招生信息。Prof ANG是新加坡国立大学商学院教授、决策科学系主任。1988年获加拿大滑铁卢大学博士学位,主要从事研究领域有:运筹学、决策科学、信息系统。新加坡国立大学商学院主要对决策科学、运作管理、运筹学;金融;市场营销;会计学;人类资源管理;商业战略与政策学等专业招收博士研究生。获准入学的研究生将全免学费并获得商学院提供的全额奖学金(2000-3000新元月)。

这对具有工程/数学背景的研究生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机会。与会研究生会后与Prof ANG进行了积极沟通,大家都非常积极踊跃,不想错失这次机会。(袁柳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