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 学生工作
研究生学生工作
南富士职前培训—模拟实战演练
发布时间:2012-05-22  点击次数:

历时两个月,武汉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2011级研究生南富士职前培训文化课程在五月底圆满结束,并在6月15、16、17号三天所有学员分成三批分别到南富士公司进行了模拟面试,借此对前面的所学的培训课程进行实战演练。在这次模拟面试结束后,南富士公司职前培训讲师对学员前期所进行的无领导小组讨论和简历制作进行了点评。

总的来说,这次的模拟面试是成功的。大家相互进行“尖锐”的提问,从而使自己看到了很多平时没有意识到的问题,进行反思和改进。感谢学院给硕士生开展了“南富士职场达人训练营”这样实效的活动,它让硕士生看到了自己的一些不足和在求职过程中的弱点,使他们有了具有针对性的行动计划,去好好改进自己存在这些不足。这次模拟面试最大的好处就是将大家的“问题”放大了,提前给同学们敲响了警钟,这是一件好事,希望同学们都能带着高效的行动力去完善不足,汲取他人的经验,争取今后有真正上乘的面试表现!(莫明辉 董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