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 学生工作
数学院研究生与武大附中老师篮球场上续友谊
发布时间:2011-07-06  点击次数:

在平常的学习交流期间,数学与统计学院2010级概率统计硕士生们与武大附中的数学老师结下了深厚的友谊。这不,本学期还没结束,就迫不及待相约6月29日在武大附中打一场篮球友谊赛。

当日下午三点,该班所有同学连同部分外班学生纷纷来到武大附中球场。男生们肩负着对抗附中老师的重任,女生们自然充当起拉拉队的角色。

3:30分,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开始了。刚开始,可能由于身高方面的劣势研究生们被对方领先了6分。这时拉拉队在班长的带领下,“数院,加油!”之声在篮球场上响起。球员们受此鼓舞连追4球,上半场以14:18结束。下半场研究生们继续积极进攻,威猛的拉拉队也继续为他们呐喊助威,最后以30:32的微弱差距结束了比赛。

这场比赛进一步增进了该班学生与武大附中老师们的情谊,赛后师生交流聊天,其乐融融。 (杜贤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