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 学生工作
2012级基础数学班举行第一次班级聚会
发布时间:2012-11-06  点击次数:

十月的武大,校园里渐渐褪去了炉火般的炙热,偶尔的一场滂沱大雨带来了一个清新的午后。此时此刻,一群朝气蓬勃的同学谈笑自如地穿梭在校园里,那脚下飞溅的水花像是欢乐的音符,青春画面的伴奏者。

这群同学正是数学与统计学院基础数学专业2012级研究生,他们兴致勃勃地准备齐聚樱花之家进行一场别样的盛宴。

11月3号的午后,班长宋昆昆带领同学在菜场和超市采购了各类瓜果蔬菜、鸡鱼肉蛋,经过817公交车的旅途终于来到了樱花之家。”米”已俱备,“巧妇”万灵同学带领一群同学“紧锣密鼓”的准备着,洗刷切炒,忙得热火朝天,气氛一片融洽。客厅里,同学们玩桌球,打牌,下棋,唱歌……时不时欢声一片,同时,厨房里面也传来阵阵的香味,好一片和谐的画面!

晚上八点,大家期待的盛宴终于开始了,在班长的号召下,全班同学举杯庆祝这次聚会,同时借此机会表达了对未来班级的憧憬。美味佳肴,每个人都“垂涎三尺”,席间同学们举杯互相敬酒,达到互相认识和了解的目的,觥筹交错,笑声一片。

此次聚会,不仅让同学彼此熟悉起来,更让每位同学感受到集体的温暖与力量。宴会结束之际,全班同学品尝了香滑爽口的汤圆,借此祝福12级基础数学班——这个大家庭永远和谐美满,团结友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