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 学生工作
“篮板青春,活力飞扬”——数学与统计学院2020年研究生篮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10-20  点击次数:

在10月9日女子投篮比赛和第一场男子篮球赛之后,时间来到了10月13日。武汉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研究生会体育部举办的篮球赛进入了白热化阶段,大家不断摸索着进攻防守的突破口。比赛进入了第二场,在王宇队惜败于第一场比赛后,整个球队的队员都攒着一股劲儿,其开场气势就是要力拿这场比赛。随着哨响 ,王宇队展开了激烈的进攻,屈冬冬队也毫不松懈,严防死守,伴随着王宇队成员张润泽的几计三分和突破上篮将比赛推入了高潮,屈冬冬队也毫不示弱,也相应投进几个中投和三分,但比分一直未能赶上王宇队,最后,王宇队以57:48的比分优势拿下了第二场的比赛。

因天气原因,比赛顺延到10月19日中午一点,队员们早早来到篮球场进行热身,哨声响起,数学与统计学院研究生篮球赛最后一场比赛正式打响。

比赛刚开场,双方都手感稍冷,几次运动战都未能完成得分。随后,屈冬冬队率先打破得分僵局,以上篮拿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一次得分。经过开场的几次失误之后,无字不行队配合更加默契,瞬间完成反超。在双方运动员的激烈比拼下,比分十分胶着。最后,面对屈冬冬队的十分具有侵略性的防守,无字不行队棋高一着,以55:41的比分赢得了比赛。

本次球赛,无字不行队以全胜的成绩取得了第一名!我们看到即使疫情也没落下健身锻炼的队员们,同时也感谢研二研三同学在科研繁忙的情况下也能的积极参与比赛,辛苦所有现场和幕后的工作人员。数学与统计学院2020年研究生篮球赛取得了圆满成功,丰富了研究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了同学的身体素质,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参与体育活动的积极性,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展现了我院学生进取向上的青春风采。


通讯:刘梦瑶   雷  阳  刘梓莹

摄影:尹红双   孟小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