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 学生工作
冬月时分,银杏落雨。珞樱珈人,珞樱有爱!
发布时间:2020-12-13  点击次数:

为丰富研究生的课余生活,加强不同院系学生的联系及交流,加深各学院之间的认识了解,2020年12月12日,由武汉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水利水电学院和法学院五院研究生会联合举办的“珞樱有爱”跨院羽毛球联谊活动在信息学部体育馆如期举行。

寒冬的凛冽之气,怎会抵过联谊的热情?本次活动共吸引来自5个学院一百余名研究生参加,活动场面十分热烈。整体而言,活动分为上午、下午两部分,上午是以联谊游戏为主破冰活动,下午则是男女同学组队进行羽毛球混合双打比赛。

在趣味游戏中,同学们纷纷热情的进行自我介绍,彼此认识。随着游戏不断进行,大家的积极性也越来越高,现常气氛也变得越来越轻松,同学们互相合作,活动场地很快充满了欢声笑语!

下午两点,“珞樱有爱”跨院羽毛球联谊活动进入正式比赛环节,同学们自由组队或是抽签分组,展开淘汰赛。

在比赛过程中,选手们拼劲全力,用精湛的球技为我们呈现了一场场视觉盛宴。不仅如此,选手们的精彩表现更是赢得了观众的满堂喝彩,也赢得了对手们的尊重,充分展现了研究生的精神风貌。

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的冠军由外国语学院的周欢和数院的黄佳雨同学获得,亚军由生科院的窦杨凡和水院的涂拥军同学获得,来自法学院的鲁霜琦、周振宇以及来自水院的邱浩扬、丁文璐同学获得季军。

整体而言,本次联谊活动不仅让热爱羽毛球的同学互相切磋球技,更让队员彼此相互认识、了解,促进了友情的升温。

珞樱有爱,要你喜欢!2020年武汉大学研究生“珞樱有爱”跨院联谊活动圆满成功!在银杏纷飞的时节,快乐的时光由你我共同创造。本次“珞樱有爱”羽毛球联谊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扩宽了同学们的朋友圈,培养了同学们团结努力、奋勇拼搏的优良品质,也展现了当代研究生们优良的精神风貌。


文字:雷阳 刘梦瑶 张文琳

图片:武汉大学生命科学院研究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