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 学生工作
“三走”赢未来,运动新常态——武汉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集体舞大赛中荣获优秀奖
发布时间:2015-11-19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研究生体育锻炼意识,提高研究生的身体素质,武汉大学开展了以“三走赢未来,运动新常态”为主题的第二届研究生集体舞大赛,我院研究生积极响应学校 “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号召,组成了一支20人的队伍,于2015年11月1 日在宋卿体育馆参加了此次活动,并在全体队员的共同努力下,获得了此次大赛的优秀奖。

我院参赛队伍以舞蹈“爱的华尔兹”开始了一段时间的辛苦排练,同学们在排练中团结协作,相与帮忙,寻找出不足的缺陷,不断完善了舞蹈的动作。 1日上午,各学院团队在宋卿体育馆进行了紧张而有序的彩排,同学们都提起了百倍的精神,以期用最佳的状态诠释出舞蹈的主题。

本次大赛共有18支队伍19个院系参加。下午3点,比赛正式开始,各参赛队伍由抽签顺序依次走上舞台,同学们满怀着激情,用舞蹈述说着青春的旋律。轮到我院参赛队伍上场,主持人话音刚落,全场就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在爱的华尔兹优美的旋律和我院参赛队员翩翩的舞姿中,我们看到了我院学子出彩的精神风貌,以及对美好青春生活的热爱。音乐刚落,全场掌声再一次响起,台上短短几分钟的精彩演出,凝结了所有队员的共同努力。

mmexport1447851995711.jpg

mmexport1447851796954.jpg

比赛结束,由评委老师给出最后得分,新闻与传播学院和经济与管理学院拿到了一等奖,我院参赛队伍以84.54分的成绩获得了全场比赛的优秀奖。回顾此次活动,研会文艺部在各方面都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包括舞蹈编排,统一学习,再加上同学们刻苦的精神,最终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不仅增强了体质,丰富了研究生生活,还结识了新同学,同时培养了大家集体主义的精神,使同学们得到了有效的发展,相信同学们也能将这次活动的精神发扬到生活中,做一个充满青春活力的人。

(通讯员:李青 摄影:李政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