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 学生工作
武大“巨成杯”研究生足球赛我院挺进小组第三
发布时间:2016-05-12  点击次数:

2016年5月4日下午四点,我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研究生足球队迎来了小组赛的最后一个对手——哲学学院研究生足球队。这场比赛关乎我院足球队能否小组出线,在场每个球员都在赛场上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但对手是小组中实力最强的,且我院上半场出现漏人失误被对方踢进一球,最终0-1失掉了比赛。截止目前,我院研究生足球队在2016年武汉大学“巨成杯”研究生足球联赛小组赛中三胜两负,取得了小组第三名的成绩。其中队长李四立以11粒进球居目前射手榜第二名,凌格2球,刘通和薛冠宇也各有1粒进球。

我院研究生足球队在抽签时分在B组,小组中其他五支球队分别为新闻、化学、物理、哲学和GNSS。

小组赛第一场比赛在4月21日,我院研究生足球队在桂园操场迎战GNSS学院,凭借我院足球队队长李四立的帽子戏法,以3:1的好成绩战胜对手,小组赛首场比赛就取得胜利,队长李四立也首次位于射手榜榜首。

IMG_20160504_161802.jpg

两天后,我院迎来了第二个对手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雨中我院研究生足球队奉献了精彩的比赛,虽然1:2输掉了比赛,但也展现了我院学生顽强的斗志。

第三、四场比赛面对化学与分子科学学院和新闻与传播学院,我院连胜两场,队长李四立也再次位于射手榜榜首。

WeChatImage635980495249745649 - 副本.jpg

经过5场比赛,尽管我院足球队没能顺利出线,但我们院在危急局面上不抛弃不放弃,拼到最后,赢得了观众的喝彩与掌声,虽败犹荣,最终荣获小组第三名的佳绩。希望我院球员再接再厉,明年能够为学院取得更好的成绩。

(摄影:严博宇,通讯员:冀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