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 学生工作
全民健身,乐跑研途——武汉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研究生集体舞大赛荣获优秀奖
发布时间:2016-11-14  点击次数:

11月12日下午2点30分,武汉大学第三届研究生集体舞大赛在宋卿体育馆拉开帷幕,本次研究生集体舞大赛以“全民健身,乐跑研途”为主题,旨在展示我校研究生团结创新、锐意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加强研究生的体育锻炼意识,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研究生的综合素质,推进研究生校园体育锻炼的常态化。

我院研究生会积极响应学校号召,通过前期在学院的报名征集,组成了一支22人的队伍,经过一个月的练习与排练,从曲目选择、动作练习、队形排列到舞台彩排,数学与统计学院的每一位参赛队员都参与其中,认真准备,为了最后的舞台展示而努力。最后,他们用整齐活力的动作很好的诠释了参赛舞蹈《是你》,表现了数院学子的青春与风采。值得一提的是,参赛队员中大部分同学均是第一次接触舞蹈表演,没有相关的舞台经验,但是,在漫长的训练过程中,并没有一人放弃,参赛队员们都通过自己的努力坚持站在最后的舞台上展示自己自信的一面。此次集体舞比赛不仅展示了数学与统计学院研究生们青春向上的集体风采,也彰显了他们坚持不懈的行事作风。

548534320.jpg

1549953911.jpg

集体舞大赛共有21个学院参赛,各学院的舞蹈达人们在舞台上各放光彩。最后,城市设计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和测绘学院获得了一等奖。我院参赛队伍则以80.80分的成绩获得了全场比赛的优秀奖。

此次集体舞比赛展现我院研究生学生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风貌。有利于发掘学生的潜力,发挥个性特长,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通讯员:郑炜、摄影:张硕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