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 学生工作
时光不老,我们不散--记数学与统计学院2017届研究生毕业晚会
发布时间:2017-06-26  点击次数:

在美丽的武大我们相遇,在这美丽的相遇中我们熟识了彼此,我的大学生活因为有了你们而变得斑斓多彩。我的年少有你,你的青春有我。为欢送我院2017届毕业研究生们,我院研究生会倾情准备的研究生毕业晚会于6月23日18:30在工学部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晚会以“时光不老,我们不散”为主题,表达了学院对毕业生同学的美好祝愿。

本次晚会邀请了我院研究生教学办主任金勇老师和研究生辅导员燕唯佳老师到场,共同欢送我院2017届毕业研究生。晚会由王艺璇、胡强主持,在研究生会文体部的精心策划下,晚会洋溢着欢乐、温暖的氛围。

IMG_0891.JPG

晚会开始前播放着我院研究生会文体部带来的我院研究生毕业视频,带领大家回顾了17届毕业生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大家一起奋斗、一起成长的青春岁月,让人感慨万千。紧接着,由LOTUS舞团的热舞拉开了序幕。舞蹈表演十分精彩,引来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和欢呼。随后,由16级基础数学班的马迪同学带来一首歌曲《小幸运》,祝愿每位同学都能成为他心中的那个小幸运。随后,曾荣获校园十佳歌手季军的胡志强同学深情演唱了一首《凤凰花开的路口》,唱出了人生不同阶段与不同的人并肩共度青春时光后在分别时的不舍和留恋。接下来,16级应用统计的贾微微和16级计算数学的郑炜两人以一曲热舞点燃大家的激情,之后,到了毕业班的主场时刻,15应用统计的学长们尤其给力。余遥学长送上一首《童话镇》,白天学长以琴声传达心声,表达对母校的不舍和对别离的伤感,最后,黄启凡学长和彭蠡雁学长以一首光阴的故事——武汉大学版《成都》,为此次晚会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5.png

期间还穿插了“疯狂猜歌词”、“你画我猜”、“传声筒”三组游戏。金老师和燕老师也一同参加了游戏,老师和学生一起游戏,一起成长,一起打破这个离别季的伤感。在活动结束后,每位同学都收到了写着老师祝福的明信片,每个同学还得到了一张属于自己的、最特别的纪念照片。

4.png

IMG_0907.JPG

欢乐的时光总是过的很快,道不尽的离别情,诉不完的留恋意,师恩难忘,情意难舍。我院2017届研究生们即将各奔东西,却留下了共同的美好回忆和同窗友谊。祝愿2017届全体毕业生未来更加美好!(通讯员:王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