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 学生工作
冬月樱园饺子香,同窗情谊细细尝- 2013年数学与统计学院研究生圣诞包饺子活动
发布时间:2014-01-13  点击次数:

2013年12月25日,最漫长的黑夜已经过去,街灯换上了圣诞的奇幻色彩。虽然严寒还未淡去,2013级研究生还是很积极的参加了我院迎圣诞的“冬月樱园饺子香,同窗情谊细细尝”活动。本次活动由武汉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研究生会生活部举办,旨在丰富研究生的生活,增进研究生之间的友谊。

通过前期的宣传,2013级的研究生都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大家很早就来到现场来帮忙布置场地、和面、洗菜、准备饺子馅等等。下午5时30分,包饺子活动正式开始。大家很自觉地分组展开了进一步的准备工作,擦桌子、铺桌布、拿工具,很有组织的进行着。准备就绪,同学们迫不及待的围在桌子旁,他们捋起衣袖,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用事前准备好的饺子皮开始包饺子。经过同学们一双双巧手的雕琢,一段时间之后桌面上出现了各种样式的饺子。

饺子煮好后,有的同学很负责的担当起帮大家分饺子的角色,几轮之后别的同学也很主动地要求跟他换班。接下来,大家饱餐了一顿。但是貌似还意犹未尽的感觉,还没等到吃完这一锅就又开始继续包饺子了。第二轮过后,大家都纷纷表示已经饱食。最后大家在谈笑风生中收拾了垃圾,整理好桌椅以后离开。此次活动让大家在圣诞节这天感受到了数院大家庭的气氛,增进了我院研究生之间的友谊。

P1050950.JPG

P1050970.JPG

mmexport138797774176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