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 学生工作
增强凝聚力——2014研会聚会
发布时间:2014-03-26  点击次数:

春暖花开,携手未来活动成功举行

在这个万物复苏,生机勃勃的春天,伴着满天樱花盛开,2013级研究生学生会第一次春游活动成功举行。该活动旨在促进研会成员间的交流,营造和谐融洽的集体氛围,丰富研会成员的课余生活,给研会成员提供一个广阔的发现自我、展现自我的舞台,同时提高组织宣传部的团结协作能力。

在“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主题下,我们选定目的地798 club,于2014年3月22日上午九点二十分在学校正大门集合。在宣传部部长王璐的带领下,大家到顺利到达了798 club,大家非常活跃,气氛融洽。喜爱台球的成员,当仁不让地拿起了球杆,不会的成员一边欣赏精彩的对局一边去请教“高手”,请教台球的一些规则和技巧。

台球.jpg

来!再看看这群勤快的小蜜蜂,她们忙得不亦乐乎。看着他们忙碌的样子,真的想对她们说:“姑娘们,以后谁娶了你们真的好幸福呀!”

做饭.jpg

动听的歌声四溢,原来是上一届主席在K歌,一首经典老歌重新演绎,不知唤醒了多少年少轻狂的回忆。

唱歌1.jpg唱歌.jpg

正午一点,当最后一盘麻辣豆腐端上桌时,香味四溢的餐桌周围已经坐了几个馋猫。大家像家人一样就座吃饭。看着这么丰富的午餐,每个人都露出幸福的微笑。看着他们吃的很开心、很幸福的样子,不禁想起了那些默默做饭的“小蜜蜂”,他们是今天最辛苦的人!研会所有成员对他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吃饭.jpg

春游活动让研会成员度过了一个美好又愉快的下午,同时增进了研会成员们的了解和交流,丰富了研会成员们的业余生活,这次活动的顺利进行也激励了研会成员们将会互帮互助,同心协力为我院研究生服务。

(文/王瑞兵 图/王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