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 学生工作
赛场展英姿,共筑友谊情——我院成功举办研究生羽毛球比赛
发布时间:2014-04-15  点击次数:

2014年4月14日上午,我院在桂园风雨操场举办研究生羽毛球比赛。本次比赛由数院研究生会文体部组织举办,羽毛球比赛的开展旨在丰富数院研究生的业余学习生活,同时,促进同学之间的相互交流,增进感情,让同学们在学习之余放松身心,让身体素质得到锻炼,也为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一个很好的平台,相互切磋技术。本次羽毛球赛得到了来自各个专业各年级的研究生积极参与,比赛相当激烈,同学们反响也很热烈,比赛获得圆满成功。

比赛首先进行的是男单比赛,一共有6个小组进行PK,同学们各怀绝技,竞争异常激烈,现场氛围紧张又令人兴奋。最后,由13级基础数学班的尹磾同学夺得男单第一名,13级概率统计班的方博闻获得第二名。

接着进行的是女单比赛,一共有4个小组进行比赛,女生们也不甘示弱,好几轮比分都咬得很紧,能力不相上下,经过几轮紧张又精彩的角逐,最后由13应用统计的黄特丽同学获得女单第一名,12概率杨宁同学获得第二名。

比赛继续进行的是双打,分为男双,女双,混双,选手们依然热情高涨,丝毫不懈怠,赛场上尽情挥洒,全力拼搏,精彩不断,最后女双第一名由杨宁和龚璇组合获得,男双第一名由尹磾和周金龙组合获得,混双第一名由黄特丽和张元康组合获得。

1.jpg

3.jpg

2.jpg

历时三个小时,比赛全部结束,同学们合影留念,并相约以后一起打球锻炼。(通讯员:黄特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