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 学生工作
圆梦主持,Hold住青春 --记数学与统计学院首届研究生主持人海选争霸赛(图文)
发布时间:2014-11-06  点击次数:

为了丰富我院研究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展现我院研究生的精神面貌、张扬青春风采,向爱好主持的同学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武汉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首届研究生主持人海选争霸赛于2014年11月5日晚6:00在我院3楼报告厅如期举行。

担任本次大赛主持人是我院研究生会副主席刘新云。邀请到我院研究生会副主席王瑞兵、李杨、部长肖祖彪以及善于主持的宋丽萍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研究生辅导员燕唯佳老师为本次大赛的特邀嘉宾。

本次大赛历时两个小时,共分为精彩30秒(自我介绍)、精彩我主持、即兴问答及点评三个环节。首先是每队参赛选手用简短幽默的语言介绍了自己,既突出了个性,更展示了整体风采,所谓是各显神通,魅力无限。进入第二环节,各个参赛队模拟主持了不同的节日与场景,有光棍节晚会类、有开幕式主持类等等。参赛选手的主持风格也各不相同,有些青春活泼、有些诙谐幽默、有些成熟稳重、有些慷慨激昂,他们的出彩表现赢得了台下的阵阵掌声和评委们的肯定。最后,评委对他们的主持依次进行了点评。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14级应用统计班的蔡巍和靳乾乾获得了本次大赛的冠军。

图片10.jpg

图片12.jpg

比赛因竞争而精彩,因努力而令人回味。数学与统计学院首届研究生主持人海选争霸赛在一片欢声中落幕。比赛落幕,成长继续,让我们大家一起期待我院主持人风采大赛越办越好,期待更多热爱播音主持的朋友聚集在这个光辉的舞台上,用话筒点亮他们的人生梦想。(通讯员:陈彩 摄影:王瑞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