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 学生工作
2014年数学与统计学院研究生羽毛球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4-12-24  点击次数:

2014年12月11日,数学与统计学院研究生羽毛球赛在信息学部羽毛球馆正式拉开帷幕。这场历时两天羽毛球赛由数学与统计学院研究生会体育部策划,13级和14级多名硕士研究生踊跃报名,积极参与比赛。

比赛采取循环淘汰赛,按三局两胜制原则,分别进行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女混双和女子双打,决出各个组别的前几名。比赛开始之前,选手们个个热情高涨,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比赛一开始,选手们更是精神焕发,全力以赴,都有相当优秀的表现,每场比赛都十分激烈,几个回合下来,难分胜负。比赛持续了2个多小时,最后由童彤与任煦、黄丽丽与谢倩倩两组获得男女混双和女子双打的冠军。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也进行的非常激烈,同学们奋力拼搏,14级的新生同学们每分必争,13级的学长们也毫不退让。前来观战加油的同学们也按捺不住自己激动的心情,不停地为赛场上的队员们加油打气。

第二天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进行了最后的决赛争夺,几场比赛相当激烈,双方你争我抢、你追我赶,比分在比赛过程中多次打平。观众们的心情也随着“战况”的变化起起伏伏,时而紧张,时而激动,时而遗憾。最终,刘兵与靳乾乾赢得了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冠军。

QQ图片20141224104842.jpg

纵观所有比赛,虽然选手们的实力各不相同,但每位选手都是全力对战,努力打出自己的最高水平,重在参与的运动精髓被他们用实际行动阐述的淋漓尽致。这次羽毛球赛不仅展现了我院研究生的青春活力,丰富了他们的课外生活,最重要的是增进了我院研究生之间交流的机会,拉近了相互的距离。(通讯员:司成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