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 学生工作
“文明武大,美丽珞珈”武汉大学第三届“樱若雪”摄影大赛取得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5-04-22  点击次数:

武汉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以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目的,同时配合武汉文明城市宣传教育,发起了本次以“文明武大,美丽珞珈”为主题的第三届“樱若雪”摄影大赛。樱花虽谢,同学们却通过相机留下了靓丽的身影;珞珈风景秀丽,同学们透过他们的双眼,向我们展现着武大的魅力。

本次大赛由我院研究生会主办,今年已成功举办了三届,获得了我院学生的一致好评,活动报名时间从4月1日到4月15日,十多天的时间共收到来自数学与统计学院、信息与管理学院、土建学院、法学院、物理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医学院、口腔医学院等9个学院的100多份参赛作品。4月17日,经过初步筛选,我们将参赛的28幅作品通过微博平台,发起了网络投票。截止到20日凌晨,共有近千名同学参与了本次票选。

initpintu_副本.jpg

4月20日,我们将网络票选的优秀作品,在樱顶进行展示,同时进行了现场投票活动;众多同学和游客参与其中,对本次摄影展的作品高度赞赏。最终,经过网络和现场投票、专业评委打分;最终数学院王薇同学等七幅摄影类作品,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和最高人气奖(名单附后)。

0.jpg

通过举办本次活动,活跃校园气氛,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促进同学之间的感情,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校园文化,进一步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更好地展现我校的学生生活风貌。从同学们的视角,来欣赏武大,并将美好的事物其展现给每一个人。相信美好的瞬间,会成为每一个人永久的回忆。

1.jpg

一等奖《阳光的秘密》

2.jpg

二等奖《珞珈-东湖-黄昏》

6.jpg

三等奖 《空》

7.jpg

最佳人气奖 《樱顶》

一等奖 王薇《阳光的秘密》

二等奖 法学院 李斌 《珞珈-东湖-黄昏》 新闻与传播学院 周吉 《慕樱》

三等奖 口腔医学院 彭芳《空》 新闻院 龙宥齐 《樱花古堡》 晏舒《共存》

最佳人气奖 孟恒辉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樱顶》

(通讯:黄亚伟 摄影:黄亚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