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 学生工作
我院研究生风雨操场秀风采
发布时间:2010-03-05  点击次数: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促进同学们强身健体,增强彼此之间的了解,3月4日,风雨操场上演了数院研究生和老师的一场“体育show”。这次活动由数院研会体育部在风雨操场定下了羽毛球和乒乓球场地各三块,并为每一块场地提供一个球,可谓给同学们提供了非常好的锻炼条件。

下午三点半,一走进风雨操场,已经有很多人提前在我们院的场地上活动起来。羽毛球在空中划过优美的弧线,乒乓球在桌上快速而灵巧的跳跃,与大家在教室中沉稳的姿态完全不同,呈现出一片春意盎然。有技术好的相互切磋,也有不太会的来学习和锻炼,非常热烈。

更让大家想不到的,我们还请到了数院的部分老师一起来参加这样的体育活动。其中胡新启老师和07级博士的乒乓球赛打得非常精彩,现场叫好声一片。这也让我们见识到了老师在学术谨严之外的活泼,师生距离一下子拉近了许多。

活动一直进行到下午五点半,两个小时的时间很快过去了,大家意犹未尽的收拾着准备离开。本次活动吸引了我院近四十人参加,出乎组织者意料,大大增强了今后组织活动的信心。学院决定以后每周都会在风雨操场订下场地,继续为大家的强身健体创造便利,并通过适当的比赛来展示锻炼成果,取得技术上的进步。(徐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