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 学生工作
梨园踏青赏东湖,欢乐游戏忆童年
发布时间:2011-04-10  点击次数:

——2010级计算数学硕士班春游活动

4月9日,春光明媚,牡丹飘香,2010级计算数学硕士班在磨山梨园公园进行别开生面的春游活动,同学们积极参加,共同度过了无比快乐、难忘的一天。

早晨,同学们怀着期待、激动的心情在宏博宿舍楼下集合。队伍整理完毕后我们就挤进了武汉繁忙的公交车,上午11点多到达目的地—磨山梨园公园。

首先我们来到湖边,选择一个比较舒服的地点“安营扎寨”,一切就绪后大家一致积极要求玩属于我们80后的游戏跳皮筋。凭借对童年的深深的回忆,小时候跳皮筋的口诀、步法经过试探都被回想起来,大家跳的可HIGH了。我们的举动也引起了一大批人的围观,很多游客经过我们旁边的小路时都忍不住停下脚步,看着我们。我想他们也应该是陷入了对美好童年的记忆里,回想着他们曾年轻时的快乐。

大约12点半时,我们在湖边野炊。随后我们一行队伍观赏了梨园公园美丽的鱼群,大家很多是初次见到这么多又大又漂亮的鱼群显得格外好奇。在迷人的小桥上班级几个人甚至演起了即兴小品。队伍上岸后,又有不少人乘小船漂流进入“鬼谷”,各个出来后吓得脸都绿了。

此外,我们还玩了踢毽子,做各种游戏的活动。大家在一起玩到劲爆,肚子都笑疼了。

最后留下我们这一行队伍所有人的笑脸,因为我们真的是玩的很很开心。另外感谢他们对班级活动的大力支持,正是有了他们这么一群可爱的伙伴,我们班也才会如此的可爱,如此的充满活力。(计算数学路晓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