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 学生工作
2010级应用数学硕士班夏游
发布时间:2011-05-17  点击次数:

“梅子金黄杏子肥,麦花雪白菜花稀。”5月13日,10级应用数学硕士班的同学顶着初夏的骄阳,迎着习习的晨风,来到东湖公园进行了一次夏游。

早上7点40,同学们在弘博公寓门口集合,然后一起向东湖出发。在去目的地的路上,男生们都很热心地帮女生拎饮料、零食等重物,女生也主动把自己的太阳伞借给男生防暑。大约8点半,大家就抵达了东湖的大门,并与骑自行车前往的漆星星同学汇合。

一进东湖公园,同学们就被东湖的美景给吸引住了,并且感觉身心舒畅。继而大家在湖边找到一大片树荫场地,在那里开始了各种游戏。跳皮筋,踢毽子,跳绳,打扑克,同学们迅速融入到各种游戏之中。在游戏中还有各种奖惩措施,无论是受到惩罚还是奖励同学们都不介意,在一片欢声笑语中,不知不觉就到了午饭的时间。

为了节省更多的时间来进行游玩,午饭大家吃得简单而迅速。饭后,同学们沿着湖边散步,边欣赏东湖美丽的风景,边寻找下一个“安营扎寨”的地点。经过寻寻觅觅后大家挑了一个临湖的小山坡,附近还有凉亭可供休息。新一轮的游戏拉开了帷幕。跳房子,老鹰捉小鸡这类小时候常玩的游戏都被同学们重新体验了一遍。大家仿佛回到了童年,玩得很开心、很快乐。

夕阳西下,同学们不得不依依不舍地离开东湖。经过一天的班级活动,虽然大家都很疲惫,但是脸上依然洋溢着满足的笑容。这一天收获的不仅仅是轻松和快乐,还有同学之间的友谊。相信这将是同学们硕士研究生生涯中最难忘的一天。(张媛媛(大)、张遥)

集体大家庭

小时候的游戏让同学们重拾童年的记忆

大家迅速玩起了各种游戏,酣畅淋漓

即使饿了大家也吃得彬彬有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