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 学生工作
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研究生寝室卫生检查
发布时间:2011-05-23  点击次数:

夏天到了,为了督促大家保持寝室的卫生,数学与统计学院研究生会于5月19日(星期四)对弘博公寓研一学生的23个寝室做了卫生检查。学工办副主任王忠海老师参加了此次卫生评比检查,生活部成员,以及各班的班长、党支书也参加了打分。检查人员按照策划书中制定的评分规则对男女生各个寝室做了细致检查并打出了相应的分数,根据得分高低排名最终评选出了2个一等奖寝室,4个二等奖寝室,6个三等奖寝室。

我院研究生会生活部开展此次寝室卫生检查活动,旨在使我院宿舍文明卫生检查工作更加规范化、制度化,让同学们树立起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同时,在此活动中让大家积极营造一个温馨、舒适、卫生、文明的,适合身心健康的宿舍环境。活动前期研究生会生活部倡议各班同学相互合作,对寝室风扇进行了清洗。

在本次检查中,总的来说,各个寝室卫生都很不错,桌椅排放整齐,被子、衣物都清洗干净,同学们的卫生意识都较高,但仍有部分男生寝室日常用品摆放不整齐,厕所打扫不够干净,寝室垃圾没有及时清理。良好的寝室居住环境需要大家来维持!(钱礼、刘玲)

研究生寝室卫生检查获奖名单:

一等奖寝室: A525、A535

二等奖寝室: A532、A530、A533、C407

三等奖寝室: A537、C413、A531、A524、C408、A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