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 学生工作
相约武大,相识球场
发布时间:2011-10-30  点击次数:

10月30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相约杯”研究生乒乓球比赛在桂园风雨操场乒乓球馆举行。本次比赛主要是为了促进2011级研究生新生与师哥师姐们的交流与认识,是一次灵活与速度对抗的相约。参加本次比赛的17组选手经过分组多轮较量,最终2010级基础数学硕士生谢双全和2011级博士生朱建章搭档携手问鼎冠军。

为了吸引更多的研究生参赛,同时考虑到女生的弱势,本次比赛设立了有趣而合理的女权规则:单打女对男,则所有发球权归女生,比分从5:0开始;双打如果是混双对男双,则女生对应的男生的发球权归女生,比赛也从5:0开始。比赛的同学很早就来热身了,还有很多观战加油的同学。经过研究生会体育部提前周密的安排,比赛工作进行的有条不紊。随着比赛开始,掌声,笑声,击球声,声声入耳;女双,男双,混双,双双默契;抽球,旋球,吊球,球球精彩。现场紧张而热烈,温馨而开心。

比赛结束后,很多同学还意犹未尽的在场地打球。没参加比赛的同学也参与其中,相互切磋球技。所有的同学都在欢乐中度过了一个美好的下午。(董文娟逯迎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