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 学生工作
数学与统计学院研究生舞蹈培训活动月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08-04-23  点击次数:

4月14日晚七点,数学与统计学院研究生舞蹈培训在三环学生公寓举行,数十位求舞若渴的新手在教练的鼓励与示范下缓缓迈开了舞步,渐渐融入到欢快的音乐中。

培训舞会在一曲轻快的“恰恰”舞曲声中开始,舞蹈教练张春雷幽默的开场白调动了大家的热情。在他的鼓励与示范下,几位有一定基础的同学率先入场。几曲过后,同学们能较为自如的合着节拍有模有样地扭起来。舞池中男女舞伴配合默契,笑语欢声飞扬到现场的每一个角落。接着,大家乘兴而起,又跟着教练学习了三步、十六步等。十点钟,舞会在同学们的依依不舍中结束。

本次“舞蹈培训月”活动共举行了三场。通过培训,研究生们较系统地学习了交谊舞的基本技巧,彼此之间加强了交流,增进了感情。同时也丰富了研究生枯燥的学习生活,拓宽了他们的业余爱好,受到了该院研究生的喜爱。

至此,该院舞蹈培训活动月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