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 学生工作
我院研究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报告
发布时间:2008-04-23  点击次数:

冬季已至,防火防盗成为当前工作重点。

12月19日下午5点,研会黎明主席带领生活部及宣传部部分成员对全院06、07级研究生宿舍进行了安全卫生检查。我们对同学们宿舍中不规范用电问题进行了摸查,提醒大家不要使用大功率电器,防范火灾。同时,检查了宿舍中的插座、电线,尤其检查有电脑的同学注意规范用电。期末将至,宿舍楼人员流动较大,防盗也应该引起大家的重视。还检查了宿舍卫生状况,建议大家多打扫卫生,为学习生活营造良好的环境。

检查过程中,我们发现07级女生状况较好,秩序井然,干净卫生。当然在07级男生宿舍当中也有几个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梅四612算作一个。其余男生宿舍的卫生状况需要加强。检查过程中,同学们也反映了一些问题,比如湖六学长们的公用设施较差,坏掉的衣橱衣柜不能及时得到修理,湖二女生反映同楼层男生晚上大吵大闹,扰乱正常的学习和休息,希望能得到解决。

生活部

1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