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 学生工作
金色的阳光洁白的羽毛欢乐的笑脸
发布时间:2008-04-23  点击次数:

11月8日,秋高气爽,阳光明媚。充满灵气的校园里,金色的银杏叶零星地飘落,正默默地向我们展示着这个季节独特的美丽。

午后的阳光温暖清新,这注定是一个充满活力的下午。

下午两点,同学们准时聚集到了枫园羽毛球场。有的同学早已按耐不住激情,拿起拍子就到场上开始“PK”起来。14点30分比赛正式开始,全体同学共分为三组进行循环对抗赛, 每组由男女生各一个寝室组成,主要进行混双比赛。无论是经常打球的爱好者,还是第一次接触这项运动的生手,都表现出极大的积极性。同学们轮番上阵,扣杀,轻吊,勾对角,放网前,挑后场…,还有各种自创的技巧都派上了用场。期间涌现出不少黑马,声称接不到球的高伟几乎凭一己之力战胜了高手刘砚青和杨愚的组合,“不会打球”的周娟也让她的对手异常“痛苦”,…,场上的各展其能,场下的也不闲着:助威,指导,记分,拍照…。洁白的羽毛球在空中划过或轻柔或有力的弧线,同学们的热情开始一点点的释放,爽朗的笑声,温情的画面不断出现,在这个集体,心灵的距离越来越近…。最终第一组获得了冠军,刘砚青获得了“MVP”。比赛结束后,陈雯等同学意犹未尽,依旧在场上热情不减。

“生命在于运动”,在这几片小小的羽毛球场,我们尽情挥洒汗水,生命的光芒因而灿烂。

研究生生活紧张而充实,同学们平常总忙于上课自习,活力与激情积压已久,这次羽毛球对抗赛提供了一个放松的机会,顺便还可以欣赏美丽校园里一草一木的变化。希望以后可以有更多的机会闻闻阳光的味道,体验运动的魅力。

撰稿人:许春林